close

MARY'S HAMBURGER

天母美國學校旁邊非常有名的茉莉漢堡( 但是英文明明就是瑪莉漢堡阿!!! ) 常常經過,但是因為店面不大,招牌不明顯。從1979年開幕的老店,大招牌也都有點斑駁了,真的不太明顯阿!!!! 非常簡單,沒有裝潢的店面,一堆"大男孩"們 殷勤的吆喝點餐,迅速的出餐,人潮真的絡繹不絕,位置有限,所以要內用的話真的要先搶位子阿!!!!



滿滿的人,很多都已經外帶走了,2層樓的空間座的滿滿的!!!!!



這是早餐全日供應的$110元 的套餐( 正確名稱我忘了@@ )



這個$110元 的套餐也有付薯條還有吐司。



切開就會有起司以及香滑的蛋液流出,夾著火腿片,很香呢!!!



大起司漢堡。



有鮮脆的生菜,新鮮的洋蔥,佐料的話就是自己加。



總匯三明治。

另外阿肥點了杯可樂,幫我點了杯巧克力奶昔。 我們這樣兩人總共吃了 300元......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茉莉漢堡會這樣有名了,而且不乏全家大小ㄧ同吃漢堡的畫面。還記得小時候,沒有什麼早餐店也沒有那些頂頂有名的速食店進軍台灣,孩子們總是會到一個階段很不愛吃東西。 這時候當爸爸媽媽的人,就會很努力的變新花樣騙孩子吃東西,也許漢堡、也許三明治。

但是爸爸媽媽的漢堡很彭鬆,三明治不去邊,每片都烤的有點焦黑,嘴巴小的孩子,其實還是很難下嚥的。 奶昔,也是爸爸媽媽買了冰淇淋之後加牛奶瞎攪和充當的,爸爸媽媽的料理,不會有太瘋狂的好吃,但是沒有不營養的添加物,還有熱呼呼想要孩子多吃東西快快長大心意。

在茉莉漢堡,我吃到了這樣孩子時候的爸媽牌漢堡還有奶昔三明治。

蓬鬆的漢堡,內層微焦,加上了新鮮的生菜還有ㄧ片高鈣大起司片。 早餐的蛋料理,也夾了火腿跟營養的起司片,沒有切邊的吐司,碟子旁邊隨意的刮了奶油還有草莓果醬,是阿,我們那時候的果醬,就是只要草莓果醬阿~(笑) 總匯三明治更是讓我的嘴角咧到最高處,就是每片都烤的微焦,沒有去邊,也沒有每面都有美乃滋,造成麵包軟爛 !!!!!! 並且塞滿了新鮮蔬菜還有營養火腿跟蛋。現點現做唷!!!!

我的奶昔,是用明治的冰淇淋球+鮮奶現打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生意那麼好的店,他大可以直接買切邊土司,不需要每片麵包都烤。現在的很多早餐店不是也沒有每片麵包都烘烤嗎?! 尋求美味的店家也常常美乃滋不用錢的不斷塗抹。再大的連鎖漢堡店,不是也都是買調味奶漿來製作綿密的奶昔嗎?! 用新鮮鮮奶ㄧ瓶瓶的開瓶,現點現作,真的很難得。 重點是價錢實惠,跟早餐店比起來貴不到20元阿!!!! 怪不得總是高朋滿座,因為這就是營養滿分的爸媽料理,並且經濟實惠。

走出漢堡店,我肚子很滿足,心裡卻是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