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 婚禮攝影。幸福攻略  楊浩明新書發表會

我愛的幸福攝影師。

經過妳的介紹,我學習去看他的作品。在一堆婚禮攝影師裡面,我細細的去感受他想要表達的永恆。妳告訴我他跟其他攝影師的差異,我更加仔細的祥端每一張他作品集裡的照片,我們於是約見面,簽約。

初次見面,妳給我的感覺很輕。像是可以輕飄飄再每一個地方都看起來閒適自得。他是隱形的,他穿著慣性的黑;搭著好看的皮夾克,就好像是隱形在環境裡,讓人感覺安心。

他和他聊著攝影。 聊著底片相機,我看著他有點不善言詞的不安。

他說:他並不是擁有頂尖配備的攝影師。 
他說:相機的等級不代表一切,你的作品很棒。
他說:如果你們期待的是頂尖的配備,我真的沒有。
他說:你的作品。 可以的!!!!


他是個帥氣的年輕人,是個很有趣的人,他的言談間是低調又謙虛,但是有趣的就是--怎麼有人接案子不吹牛吹的天花亂墜,反而一直提起他不如其他攝影師的地方。 還是或許他不想要接我們的案子呢!? 


他說:你們有什麼特別要溝通的地方嗎!?
我說:謝謝你,這一天裡,我們都會很忙,請你用你的鏡頭當作我們的眼睛,請你替我們看週遭的感動.....



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朋友,之前的客人,大家千里迢迢的到來讓他很感動吧!? 不善言詞的他又彆扭的更是難以流暢的應對。 他用鏡頭說故事,她用彩妝筆紀錄點點滴滴......屬於我的永恆的一天,持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