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科】N.Y BAGLES CAFE

其實在內湖住了那麼久,說真的都還沒有到NY BAGLES用過餐,畢竟在家附近,常常都是選擇一些比較平價或者是比較有家庭氣氛的小餐廳吃吃飯,這天假日真的很難得可以吃到除了星巴克以外的早午餐,真的好開心唷!!!!

天氣好的假日早晨,在寬敞的NY BAGLES 看大螢幕的林書豪籃球賽,搭著咕嚕咕嚕滿滿泡泡的可樂,真的是人生的超級享受,OH~!!!!  我這個美的冒泡的美麗早晨阿.....



比較起其他間店,內科的這間N.Y BAGLES CAFE 算起來應該是非常大間座位數又非常多的了,不過就算是假日,就算普通的科學園區假日都是空城,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要趕快在11點鐘之前來用餐,因為越接近中午,人潮會越多,當然,沒位置要等待的時間也會拉長唷!



我拍得很清楚吧,雖然說這些資訊上網都可以找的到XD

原來N.Y BAGLES CAFE 的BAGLE真的跟美國紐約有關西耶,阿肥還說,我也在紐約住了一陣子怎麼都不知道有BAGLE有名.....



歐姆蛋的早餐,其實真的是很受歡迎的早餐,不過畢竟食材跟服務都好的情況下,價錢就直逼『午餐價』了,不要也不要這樣想,比竟這是早午餐阿,早餐+午餐,是真的需要這樣的價錢啦......而且舒適的空間,跟親密的友人還有家人聊聊天~無價啊!!!!



我很喜歡看這些點餐單的介紹耶,就會感覺這間店是不是真的在品質還有食材的挑選上有做到良好的把關以及用心,而且多了解一點,好像也對即將上場的食物有多一分的情感.....(我真的想太多了吼!?)



我在想如果我不是很有錢,但是又硬是想要來吃早餐看大螢幕球賽的話,我可以選擇培果+起司醬 就好了,比起去運動酒吧看球賽,這樣也是有小省一點啦 : )



雖然我總是喊著要減少吃麵包次數跟數量,但是真的這種簡單的歐式麵包太對我的胃了....



蛋汁奶油培根鬼麵

這是阿肥點的義大利麵,是裡面價錢比較低的一道料理,義大利寬麵搭配蛋汁奶油培根醬。只要點義大利麵就會附贈一個小麵包。

以前我的一個好朋友想要換個領域學習設計類,我就問她她想要學的是哪種設計,她跟我說,她想要學的是工業設計。  就像是不同形狀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形狀很普通,但是其實是一種經過計算的科學設計,怎樣的形狀怎樣的捲曲距離,才可以完整地沾附上醬汁,而在嘴巴裡呈現完美的味蕾饗宴,這些,都是一種科學算計得來的美感。



寬麵在奶油醬裡的比例,好像是奶油醬太多了,沒有想到寬麵沾附佐醬的功力也是很棒,本來想說可以拿麵包沾著佐醬一起吃得,不過等將近見盤底的時候,醬汁也佐盡了。濃郁的奶油香,搭配著培根的薰香還有鹹味,呈現著讓人滿足的溫潤口感.....



墨西哥辣鮪魚沙拉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料理,最近我有點熱愛帶著稍微辛辣口感的西式魚料理餐,又,來培果店絕對是要點招牌培果的迷咒下,我點了這個份量頗大又有著挺多酥炸薯條的三明治套餐。 看他把培果用紙包成這樣還對半切,真的是亂貼心一把的~



是不是亨氏番茄醬倒下去,就有到米國的FU了~!?



我選的是全麥培果,紮實的培果混著新鮮蔬菜搭配著微辣鮪魚沙拉還有切片的小番茄,真的是分量很夠、吃起來充滿咬勁又不過分乾噎,真是好滿足啊~!!!! 

比較起內科小館子的平價義大利麵以及早午餐,加了服務費的N.Y BAGLES CAFE真的比較起來價錢稍稍的高了那麼一點點,不過餐點的可口度還有環境的舒適度,真的是絕對值得的。 下次美好的假日早晨,也希望可以來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