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ucks。

聽到阿肥挺愛吃美式食物的,可愛的奧可利抵敵就推薦我們一間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小漢堡店,疑!?!? 我不是每天搭捷運去中山國中捷運站上班嗎!? 怎麼從來沒有發現這間隱密的小店呢!? 因為在僻靜的巷子裡面,也剛開幕不是很久,知道的人不多,不過只要吃過的人,就一定會再回來吃,回客率超高的唷!!!

這天去有個礙眼的車車擋住我拍照,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有濃濃的美式風情。



有點像是傳統房子的ㄧ樓改造的,小花園推出來變成曬的到太陽的落地窗,整體黃色的基調,搭配些美式風格的海報還有小布置,很輕鬆的優閒感.....



今天爲了慶祝建國百年,可是有百年小活動的唷,漢堡ㄧ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老闆也太好人了,竟然沒有低消耶!!!(不過ㄧ人只可以吃ㄧ個漢堡,不然老闆也太吃不消了!!!) 正常的菜單,其實種類繁多,而且價錢挺可愛的,大約都不到300元唷~!



嗯哼~我的漢堡。

我真的不會想要大喊這個肉很大塊,我可以用1元硬幣、5元硬幣,但是這真的都快要有10元硬幣的直徑厚了阿....天ㄚ,我邊寫口水邊要滴下來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



有多大呢!?

我覺得我有點巴掌臉的感覺耶~果然拍照的時候需要來個東西遮臉是必要的,有多大呢!? 好像快要有ㄧ個小孩子的頭ㄧ樣大吧,放在我的手掌,也還真不小!!!(這是我吃剩1/3的放在我手掌上拍照的.....)



看人家的美食部落客都要來個斷面秀,我也要秀一下是嗎?! 但是可以是我的牙齒切出來的斷面嗎?!?!  生菜很清脆新鮮,新鮮的番茄也非常完美的提味,肉呢.......沒有加太多條未就非常的香甜、多汁,恰到好處的烘烤,一點都不會像是皮鞋抵一樣的堅韌.,可以說真的是又香又厚又多汁,真的好食阿!!!!!



阿肥很適合愛吃鬼的復古色調吧,好老派唷。 這張照片是要拍阿肥像是小學生一樣,肉汁沾的滿手滿桌子的,看起來是不是很多汁呢!? (還是想要說阿肥髒兮兮~"~,不過他有洗手,就原諒他好了!!!)



加點的起司薯條,很有麥當勞脈波脆薯的那種裹粉,但是超級燙的現炸薯條,淋上起司醬,真的是太讓人饑餓感暴增了~我真的要減肥了,這次PO完這些吃的,會很有才會有新的美食出現了,真的,不吹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