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媽咪母乳皂。酪梨紫草、清爽綠茶 二款。

謝謝蚊子媽咪的信賴,也幫蚊子媽咪做了兩款母乳皂。第一款是非常滋潤的酪梨母乳皂添加香茅精油還有紫草粉。 另外ㄧ款是比較清爽的橄欖米糠皂添加了金盞花浸泡油還有一點綠色的冷壓艾草粉調色,再加上我最近非常喜歡的綠茶精油。 只是是不是我艾草粉加太多了,怎麼不是我心裡想要的那種漂亮又鮮豔的綠色呢>"<

蚊子是個很可愛的媽咪,他一跟我聊天,就說他要作肥皂,問我有沒有目錄給他看.....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很久,我還回家把家裡的書籍都坐上標記,很認真的考慮我是不是要搞個目錄。 但是後來我想想,我做的不就是現在最熱門的《客製化》嗎!? 那我應該就要問問看蚊子有怎樣的需求,我們在進行討論不是嗎!?

還好蚊子媽咪很願意跟我溝通討論,所以我們替寶寶選了一個很滋潤的配方,也達到蚊子媽咪想要擁有自己的肥皂的想法。 大約再過2-3週就可以寄到蚊子媽咪家了唷,要記得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保存唷!!!!

也希望小小蚊子,在媽咪的疼愛之下快樂的長大.........^_^+

-------------------------------------------------------------------

手工皂有什麼好!?

◎天然,環保。 
使用氫氧化鈉、動植物油、還有天然精油或香精,非常容易生物分解,沒有多餘的添加物跟防腐,用古老的配方減少對環境跟自身的傷害。

◎自選素材。
加些花草、植物粉礦務粉的添加,提升肥皂本身的顏色還有變化性,也多重添加天然的營養。

◎清潔效果好的同時,也巧妙的保留滋潤。
第一次使用家事皂的時候,我驚艷於他優異的去油去污能力,連油炸鍋都可以少量沾取並且輕鬆洗淨以及沖淨。也因為沒有經過工廠熱製的鹽析過程,保留了甘油對於皮膚的滋潤。


手工皂有什麼缺點!?!?

◎保存時間比較短。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物質,所以保存的時間相對的縮短。

◎需要乾燥保存。
沒有工廠熱製的鹽析過程,雖然保留了甘油對皮膚的滋潤,相對的也很難避免甘油容易與水器結合的缺點。所以在保存的部份就要比較費心,要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喔!

◎使用時比較起傳統工廠肥皂較為軟。
沒有硬化處理,再加上甘油吸水容易軟爛,這也是比較困擾的地方但是這就是滋潤秘方的甘油阿,建議放置在排水良好的皂盤或者使用肥皂袋ㄧ起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