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母乳皂

快到中秋節了,我也要開始加緊腳步作肥皂;因為江姐這次也跟我訂了不少的肥皂,她准許我分批做再寄給她,因為它的朋友都非常的喜歡肥皂清潔的那種樸質的清潔方式。 手邊還有好朋友兔兔媽咪的母乳,經過詢問之後,江姐也非常高興可以用最奢侈的來入皂,也希望收到的朋友可以更進一步的體會母乳皂與眾不同的超特殊洗感~

愛心糢制作,加上可愛的皂章,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只是我作的好大唷~約有130-135g耶!!! 如果下次還有朋友要訂製母乳皂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款造型唷!!



吐司模的另外一種切法,比較方型的塊狀,一條吐司模可以切成9個,厚實方便拿取。  
用了紫草、用了青黛粉;怎麼測試都達不到我心中的藍,天然的染色真的對於顏色比較難顯現,我愛的天空藍阿........... 好想要有美麗的藍或者溫柔的綠,沒關係,等這些材料告一段落的時候,我再去尋找新素材呗!!!


我的新朋友--小乖!!!

去台北車站附近閒逛,真的變了好多又乾淨又整齊還有好多特色店家,真的是越來越進步耶!! 這是阿肥幫我用娃娃機夾到的禮物,真的太開心了,還好沒有花太多錢,那種以小搏大的快樂無怪乎好多人都沉迷在娃娃機臺繼續加碼.....



再來一張小乖的寫真,好朋友CC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小兔,真的好巧唷!!! 小乖要跟啾啾當好姐妹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