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媽咪母乳皂。

謝謝佳佳媽咪的分享,很有緣份的接下了KELLY媽咪的母乳皂代製。網路上面代製的皂友非常的多,價錢也都非常的透明,如果媽咪們時間夠充裕的話,其實也可以嘗試自己動手做。不過過程真的都需要非常的謹慎小心,不然也是可以找尋手藝不錯又誠懇的皂友協助代製唷!!!

環保、天然,對我來說不單單是一種商品,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盡可能的,我會把收到的母乳用照片紀錄,並且會放上部落閣,因為每個人都會關心她訂製的東西,是被良好對待的,而我能做的紀錄,我會盡可能作.....不過製作的時候我就會全心製作了,一邊做一邊拍,對我來說有點像是特技演出阿@@"



KELLY媽咪的愛心。

這款尊貴的母乳皂的配方也很高檔,用了椰子油、紅棕櫚油、橄欖油、酪梨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艾草粉、抹草粉、香茅粉、芙蓉粉、天然香茅精油來當素材。

某天跟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的超市,我總會很認真逛逛食用油還有香料粉區,然後逼朋友聽我碎碎唸說這就是我用的油....。朋友笑說我下很重成本,我反而笑笑的說:反正要用就用好一點的,沒做成肥皂,我就拿去做麵包阿、煮菜吃掉。



皂寶寶再1-2週就可以包裝寄出了,因為我使用的母乳份量較多是3被母乳,所以相對的晾皂的時間會延長挺多,就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我想寶貝晴晴應該皮膚會超級古溜的喔! 

時間消逝,我們都在成長。 雖然我還沒有緣份有寶寶,但是我越來越懂得原來當媽媽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在合理的範圍裏面,我們總會盡可能的給孩子好的,世界很大很美很新奇,但是在心理孩子卻是老天爺給予最美好的禮物.....

晴晴,請妳努力加油長大。

-------------------------------------------------------------------

手工皂有什麼好!?

◎天然,環保。 
使用氫氧化鈉、動植物油、還有天然精油或香精,非常容易生物分解,沒有多餘的添加物跟防腐,用古老的配方減少對環境跟自身的傷害。

◎自選素材。
加些花草、植物粉礦務粉的添加,提升肥皂本身的顏色還有變化性,也多重添加天然的營養。

◎清潔效果好的同時,也巧妙的保留滋潤。
第一次使用家事皂的時候,我驚艷於他優異的去油去污能力,連油炸鍋都可以少量沾取並且輕鬆洗淨以及沖淨。也因為沒有經過工廠熱製的鹽析過程,保留了甘油對於皮膚的滋潤。


手工皂有什麼缺點!?!?

◎保存時間比較短。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物質,所以保存的時間相對的縮短。

◎需要乾燥保存。
沒有工廠熱製的鹽析過程,雖然保留了甘油對皮膚的滋潤,相對的也很難避免甘油容易與水器結合的缺點。所以在保存的部份就要比較費心,要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喔!

◎使用時比較起傳統工廠肥皂較為軟。
沒有硬化處理,再加上甘油吸水容易軟爛,這也是比較困擾的地方但是這就是滋潤秘方的甘油阿,建議放置在排水良好的皂盤或者使用肥皂袋ㄧ起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