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大英博物館。

一大早,我們前往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肥仔非常的期待,這趟行程一直說他即將收集完成世界三大博物館,囉嗦的很吵......哀,40分鐘的羅浮宮,要我期待大英,真的很難。

不過大英博物館真的很讓我震驚的大。 我看到了羅馬,看到了埃及,甚至看到了中國,我仔細觀察,真的太讓我震驚他的館藏的完整,也震驚於他的館區腹地,真的怪不得英國人可以驕傲的說:在大英博物館,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

在大英博物館,我決定減少拍人物的照片,只讓肥仔拍拍物品,因為我很忙著瀏覽還有觀察,稍微沒有時間微笑拍照啦!!! 結果還是一樣,該死的只逛了一個小時不到20分鐘,我還沒看夠呢!!!

肥仔喜歡外星人,我很著迷於木乃伊的復活.........我多想一直看這些木乃伊......

博物館驚魂記的"糖糖"這裡也有耶,他真的好口愛唷,在英國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真的好棒,以後我還想要自己來好好的看看木乃伊。



晚上的高級旅館,還有很棒的喀什米爾羊毛衣。

這是去劍橋的商圈買的,很棒的喀什米爾羊毛衣,還是100%的喀什米爾唷。 喀什米爾羊毛是最棒的羊毛(羊毛冠軍)。又輕又柔軟,又非常溫暖。 是最最最高級的羊毛。當然價格非常貴,我媽咪在我結婚的時候披的那個喀什米爾的披肩(還不知道是不是100%的)就要台幣八千多了,我媽咪還一直說,真的很划算。 在英國,因為蘇格蘭產羊毛的關西,所以買好的羊毛製品真的很值得,本來只打算隨便買的,沒想到變成唯一的東西,哀~~~早知道我就殺紅了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