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禮物。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啦。 連假3天,肥仔就像被窩裡的肉蟲子一樣動來動去.....(但是不太想帶我出去的嘴臉)。在我每天清醒不到8小時的第1天,肥仔+肥仔媽+肥仔媽朋友一路叔叔......我門去"遙望"了101的跨年煙火。 在我清醒不到6小時的第2天,終於他說他要帶我去逛夜市了。YAPE!!!!

我愛逛夜市,逛逛小吃,逛逛新鮮事情,看看怪人.......多有趣阿,可惜肥仔因為體積龐大所以總是怕擠。 很久沒逛了,一堆無聊的娃娃機裡面,終於看到一個有趣的了。我要這個!!!!


M:A~你都會帶馬子夾娃娃阿!?
R:不會。
M:是你小器吧.......
R:是因為沒有這個嗜好阿。
M:喔,那你很厲害的樣子,花30元就夾到了,店員小姐還很氣的樣子咧。
R:(潛水的聲音)抓好角度就好啦!!!


我帶著我可愛的喬巴帽開心的逛夜市,多神氣阿。
新年快樂阿,我的朋友們。今年我們都要一起快樂還有幸福唷...........(還要賺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