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歲幼兒全腦遊戲125

這是一本也挺建議新手父母閱讀的書籍。我並沒有想要讓孩子當天才(這樣壓力太大了,我覺得孩子平安快樂就好了) 會喜歡看這類的書是因為 我怕孩子無聊@@ 雖然孩子平常就有上學,但是到了假日,總是對著我們大人這些老臉也不是辦法(一直唱歌,一直和他鬼扯聊天 他應該也很膩吧!),既然都要花時間跟孩子互動了,我就會希望可以有一舉數得的互動方式,這樣不是很好咩~

我期待的互動方式:

*不花錢的互動,可以不要一直慫恿我花錢買小道具最好
*可以直接合乎孩子的成長發展需求
*生活中的小互動形成的無壓力小學習
*多樣的,孩子的耐心不久,手裡的口袋互動越多越可以跟他耗@@
*讓孩子感覺到愛

也希望媽咪門都可以享受甜蜜的親子互動時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