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

從關島回來的清早,

你帶著我開著小車,

準備不打擾人的輕巧返家,

你問我餓嗎!?

我們開車繞在阿姨家附近的傳統市場,

廣播裡的歌,還有旁邊的你,

讓我非常感動

 

 

歌---是這樣唱的

(古巨基~小甜蜜)

 


我承認那會慢慢上癮 你說最近 工作提不起勁
沒關係 我帶你出國去散心
你說 最近迷上韓劇

星星彷彿伸手可及
全世界 都靜默在這裡
慢慢 旋轉 摩天輪的我和你
變成這城市最美的風景

偶爾耍一點 小甜蜜
因為我愛你
透過時間了解個性
習慣 有你 每天一睜開眼睛
不經意的小甜蜜
代表我很在乎你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被需要的心情
我承認那會慢慢上癮

春天去看 日本的櫻花祭
到夏天 要躲在家裡吹冷氣
秋天 培養浪漫氣息
一年倒數的煙火讓心更緊

我說 不用再去算命
有個人 一輩子 會養你
事業 愛情 通通來問我最靈
擁有很多幸福你別擔心

偶爾耍一點 小甜蜜
因為我愛你
透過時間了解個性
習慣 有你 每天一睜開眼睛
不經意的小甜蜜
代表我很在乎你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被需要的心情
我承認那會慢慢上癮

偶爾耍一點 小甜蜜
因為我愛你
透過時間了解個性
習慣 有你 每天一睜開眼睛
不經意的小甜蜜
代表我很在乎你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被需要的心情

 

媽咪說,出國的錢是你出的嗎!?  我說不是,自我自己出的。我跟媽咪說,你對我的好,我感動莫名,我失去了工作,你隔天買鑽戒讓我安心,我想你懂,失去工作的我有多沮喪還有害怕,我跟媽咪說:我沒有好的學歷,我有破碎的家庭,我家的人不會替我準備嫁妝,我有壞脾氣,我有什麼能耐可以讓你對我那樣好,你不給我,我真的要掙也爭不來的。 也許我的媽咪會懂。

若羽問你,怎麼可以那麼確定這個人就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你遮遮掩掩的不讓我知道,但是我想我知道....

關島物價很高,我們什麼都買不下手,你陪我ㄧ趟又一趟的瞎走,其實是想要看到我收到禮物開心的臉,回台灣,每天2-3通的電話不但沒有減少,更多了你每天晚上上網幫我找工作的時間,請朋友吃飯拜託人幫我找工作,我想,感激的是看你捨不的我難過的努力奔走。我懂。

謝謝你~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