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大家準備要跨年了吼

肥仔媽今天到鄰居朋友家吃飯喝酒,準備跨年。
這群朋友裡面當然有道行很高的"修行人"。有時候這些修行人真的是有修行過的,酒過三巡之後,就拉著肥仔媽說說聊聊,甚至聊到了肥仔媽搬到這附近之前的工作阿還有很多的生活瑣事。肥仔媽聽了大驚,直問鄰居說:哩那a災?  那位鄰居就說,沒有啦,你ㄤ剛剛跟我聊半天阿。(肥仔爸在肥仔5歲的時候就過世了,目前肥仔也34歲了)
本來還在跟肥仔嘔氣他沒帶我去跨年的我,聽到肥仔說肥仔媽的奇遇記之後,我就噴著眼淚衝到肥仔媽身邊。(肥仔媽跟我說他真的嚇傻了,已為肥仔欺負我--其實真的他兒子欺負我阿!!!) 其實我很感動,感動這30幾年來肥仔爸一直默默的捨不得離開緣分淺的家人,一路上默默的守候全家人的幸福,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想我噴射狀流出的眼淚,是真的嚇傻了家人吧。



20090101--大家新年快樂。

下午的時候,就聽到肥仔媽再說電話,並且不斷的問我老爹老娘的生肖。果然真的肥仔媽是個謹慎的天蠍座,之前總是強迫肥仔問肥仔媽日子到底定出來沒,肥仔媽的回答都是:每年的節氣不一樣,一定要等到當年才有辦法看日子看的比較準確,不過肥仔媽也真的是非常的守信用,20090101當天就打電話去請師父合日子,真的一天都不耽擱阿。也許,肥仔媽很努力的,想讓肥仔爸放心吧....


20090103--you fat + i fat = we fat   so we buy wii fit !!

肥仔說他的爛公司發年終了,要包紅包給肥仔媽,然後正好『我們肥中文版』已經上市了,價錢也很公道了,所以可以買給我了.....
好吧,其實是買給他自己的,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抱著我生平中的第一台遊戲機,開心的尖叫。



20090104--好日子出來了

下午兩點,大師準時的道家裡面來,當然其中也算了紫微斗數之類的什麼鬼,真的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反正就是我的命格旺夫益子,但是其他的都不是什麼好的話,比如說我嘴巴壞啦,愛面子阿,小氣阿,什麼有的沒有的,但是怎麼肥仔就是都是好的ㄚ....不過沒有關西啦,他的夫妻宮是我的生肖,我的夫妻宮也很碰巧的是他的命星,我的子女宮第一胎是男生,肥仔的第一胎也是男孩,真的是很巧,其實就是註定的啦,如果第一胎不是男生,那可以來告訴我。但是陪師傅來的阿姨也會看一點紫微的,阿姨就說,這是真的ㄚ,你自己看妳們的命盤,有什麼星說什麼話,沒有騙人阿。我也只好心裡暗暗的想,月老阿,拖你的福,謝謝你的牽線,讓我真的可以找到紅線的另一端.....
日子阿,就請大家先存錢了唷,20091213中午在台北喔。
乾媽問媽媽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參加我的婚禮,我跟媽媽說20091213。媽咪就說:還那麼久阿。  我淡淡的跟我媽咪說:久一點好ㄚ,媳婦要當很久,女兒只不過還可以做個幾天,久點好.....再多當幾天爸媽的女兒,再多.....再多幾天......
(有需要這位合日子師傅的人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