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船卸貨。

一大早,大家趕忙的用完早餐之後,我門要跟著大船一起卸貨了。夏天,是歐洲的旅遊旺季,相對的冬天的船班以及旅客也少了很多,藉這張照片,可以看一下比例.....WOW~大船真的很大對吧!!!



英國劍橋大學學院區。

英國古老又傳統的劍橋大學。學區腹地廣大,這邊不但有悠久的建築,學院人文氣息,也有非常多的實惠小店。 只可惜我們所擁有的時間太少,只夠我們走馬看花。這照片中間右邊的,就是劍橋學區的銅製模型,真的非常非常大唷!!! 照片第一排的中間的座橋,是用牛頓力學定律建造的橋,不花一根釘子就可以完美的佇立,結果不信邪的劍橋學生,硬是把橋拆了,但是畢竟還是功力不夠,院方只好用釘子把橋釘回原來的樣子.......頑皮的學生,真的哪裡都有阿。


牛頓家鄉移植至劍橋的蘋果樹。

這棵小小的樹,來頭可不小。 這可是牛頓家鄉移植過來的蘋果樹呢!!


劍橋學區的英國小店。

麵包店外面麵包阿姨在兜售試吃好吃的聖誕節麵包。歐洲的聖誕節真的有一股聖誕"氣息"唷。是怎樣的氣息阿!? 就是肉桂+薑+蘋果,還有點甜滋滋的氣味呢。 我硬是請肥仔幫我買了我們很愛的薑餅人,還有聖誕甜塔.......(過完平安夜才准吃唷!!) 路邊可愛的英國兄妹。 大概全世界的爸媽都一樣吧,自己的孩子總是可愛的,只要我多看孩子一眼,父母親就會驕傲的微笑......


劍橋附近商圈。

依蓮。我再這裡阿............(揮手!!) 我特別幫我們的歐舒丹團團長拍的。 右上角是可愛的建築藝術,有個老先生呢。  市集裡面,竟然有賣蔬菜的小販耶。我真的超級驚奇的,不過如果知道在歐洲蔬菜有多珍貴的話,應該就不會訝異我如此驚喜啦.......最右下角是熱狗攤販,好笑的是那個蕃茄醬還有芥茉醬擠瓶....好像牧場在擠牛奶的卜及卜及唷。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