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史前巨石群。

這是個傳奇的巨石群,旅行團的資料是顯示這樣子:史前巨石群,據說每到夏至,太陽會從中間那顆石頭升起來,然後照耀整個祭壇,據以推斷這是用來觀測天象.......

這些6公尺高的巨大石頭,一直有很多傳說,有迷信的人說,這是魔法師的巫術,不然怎麼可以把這樣巨大的石頭在幾千年之前完整的佇立以及打橫放置,也有人說是外星人的遺跡。肥仔一直覺得,他只要摸到這些大石頭,他就可以跟外星人一起回外星.......回到他的肚子大大星球 ,他甚至阿呆阿呆的問那些管理的英國大嬸,相不相信有外星人......哈哈,結果英國大嬸當然機哩咕嚕的跟他說了一大堆他們對外星人的想法....

但是團員大多對這樣的巨石感到興趣缺缺,不到20分鐘就躲回遊覽車裡了。臨走,我問肥仔想買些什麼當作他有到外星人基地的紀念品,本來我想買個銀製的項鍊帶在身上,這樣2012年外星人如果真的有來,看到我脖子上的項鍊就應該不會殺害我,但是小氣鬼只買了一個超級小的金屬模型.......


英國溫莎街景。

溫莎街景,真的寧靜又美麗,到了這樣的高級住宅區,好像連空氣都不一樣,優雅而寧靜,中間大圖這張照片之後,我們團員共5個人,又跟領隊失散再街腳了.......這已經是第2次被放鴿子了,好在其他已經在中國餐廳用餐的人提醒領隊,他才發現有團員沒跟上,出來找......這時候我們已經在寒冷的街頭嫌晃20分鐘了......20分鐘都沒發現團員消失,真的有點誇張呢!!


英國。倫敦塔橋&大笨鐘。

美麗的英國大笨鐘還有倫敦塔橋......那個摩天輪就是有名的倫敦之眼。 本來應國人覺得美麗的英國幹麻要搞的摩天輪,結果沒想到這個摩天輪後來變成生意很棒的英國地標了,還有個響亮的稱號--倫敦之眼。

拍完中間的照片之後,肥仔說他也要跟倫敦塔橋拍照,順手一撥,它昂貴的法國製風衣外套帽子掉到橋底了。 我著急的用英文問護橋管理員,他們跟我說沒辦法。 我跟領隊說東西掉到橋底了,他聳聳肩,跟我說那也沒辦法.........同團的白髮老頑童指指下方有個通道好像可以通橋底,肥仔脫了保暖衣,拔了圍巾,又慢吞吞的去找護橋警衛不知道說什麼.....我撲通的跳下橋,等肥仔來的時候,我已經笑嘻嘻的拿帽子給他了,可惜,他又要跟我念半天了.......

可惡!!!  一直把團員搞丟,遇到問題也不會協助處理,火災都可以消失的領隊,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