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了一雙美麗的鞋子。

因為我捨不得我可愛的卡拉在婚那天也許會接受烈火的磨難(要跨火爐採瓦片),所以硬是央求肥仔陪我去再買一雙『稍微便宜的高跟鞋』。

肥仔媽說:穿禮服一定要穿高跟鞋才好看,一定要高跟鞋才行,不高的就不好看了。

於是,我們一路找要穿的住(我每次穿高跟鞋都會皮開肉綻的~整櫃的高跟鞋肥仔都說那都是堆來壯觀但是沒辦法穿.....,但是又都只穿1-2次,又很貴捨不得丟阿.....冏) 

以力學的觀點去想,我想腳背超級寬板的瑪莉珍鞋會最適合不過了。 今年秋天流行前高後高的超級高跟鞋也是非常省立耐走,斜率較低的好選擇。

小姐:妳們有沒有賣她可以穿的『荷蘭鞋』 不要亮片不要麡皮也不要奇怪的顏色的.....

今年流行的前高後高鞋,有的廠商製作成尖頭的,所以在鞋尖的地方會直直往上加個1-2公分,因為這樣,肥仔堅持要叫這種前高後高的好走鞋叫做『荷蘭鞋』。

帶肥仔逛街,真的有時候需要深呼吸,今年流行的鞋子他取了可笑的暱稱,冬天流行的絲絨、麡皮或者是鱷魚皮、瑪莉珍鞋,他都一臉厭惡的說很醜。要很高的高跟鞋,真的就是這幾種樣子阿,有哪個廠商會出不討喜不時髦的老頭鞋呢

走到了一個櫃,有個長的不太像荷蘭鞋的荷蘭鞋,穿起來又軟又舒服,一問店員,才知道這鞋子是巴西進口的原裝品。 只是SIZE的部份有點不太適合37號太小(腳趾頭都弓起來了)38號鞋子會走在我前面(會掉,稍大了點) 大家集思廣益的結果就是買大一號在回家店鞋墊.......

真是划算的鞋子阿。

美麗華旗艦店的東西也很豐富唷。

如果可以不要帶肥仔出門多好,就可以不用聽他囉嗦了。
ex:你已經有一雙馬靴了不用再買了,馬靴不是天天穿的(女生就是要很多種種類的搭配阿) 妳衣服已經很多了,要買就要丟掉舊衣服。(但是今年不流行了,那些穿出去很丟臉阿,丟掉也很可惜......) 牛仔褲很多了,有60幾條了,不準買了。(但是我要買貼身AB褲阿,我的都喇叭褲....)

哀~男生不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