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可纖飲品適用。

誤打誤撞的,加入了樂可纖試用大隊的行列,聽這個名子感覺就會瘦,但是結果好壞天知道。 有的人說,吃xxx有效嗎!? 如果真的有效,那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了。(目前減肥最有效的應該就是違禁品瘦肉精了吧~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肥胖跟過敏症一樣,有的方法對某些人有效,有的方法對某些人沒效。 如果過敏藥,三服貼真的對過敏有效,那這世界上不就沒有過敏兒了!? 話不是這樣說,這些東西,也許對某部份的人有不錯的改善。

這個飲品是原裝義大利製造的。所以寫了一堆不是英文的字(我就看不太懂了),看這張中文翻譯是說,這個粉末加到水裡之後要迅速吼搭(喝完),然後溶液到腸胃道裡就會膨脹變成大果凍,讓你比較不餓,也可以把腸子裡面的大便推擠出來,緩解便秘........

這樣子阿,這樣不就是寒天即溶版嗎!?(我心裡暗暗的OS) 寒天就會變成大果凍然後有飽足感也可以促進排便阿。(不過非常難溶解,常常我搞的一塊一塊的像是橡皮糖一樣) 基本上這樣沒有藥性的東西,我是願意嘗試的。 如果有含藥的話,為了肥仔的幸福,我還是不要嘗試好了!!!

倒了一杯白開水,加了一包粉,迅速的瞎攪和一陣,不等他溶解馬上的一仰而盡。

喝起還就像是美國的VIT C橘子口味發泡錠一模一樣。 杯底殘存的東西像是一顆一顆日本蝦卵壽司上面的蝦卵的東西。 我想原來那些細緻的粉末,到了我的肚子裡就會變成蝦卵果凍吧.......

哈哈。 真的不餓了耶!!!!

這樣的原裝產品如果真的要上架賣,應該不便宜吧。真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這樣試用的好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