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摘自永信藥品網站。

整整30天,我就要喪失招搖撞騙的權利,當個穿著圍裙的虎姑婆了。 我也不知道我需要多做些什麼,我想每個女生都想要減肥我也不例外,我每天早上會行腳30分鐘(從美術館走到台北車站),儘可能的白天少吃東西(因為晚餐是要跟家人一起吃所以是很重要的聚餐) 也許是壓抑的關西,我的晚餐總是稍微豐盛.......

沒有效果的減肥!!!!越減越肥。

永信藥品這個產品我觀察很久了,除了單價高之外應該找不到其他毛病。比起減肥診所開的藥總會讓人心悸手抖,還有諾美婷會讓人有些憂鬱之外,我想也許這會是個新選擇。 從成分上來看,也是很有跡可循的。 油脂的成分可以協助減肥嗎!? 其實優良的脂質,是可以讓人產生飽足感不會過度的飲食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吃飯要吃3碗,但是起司蛋糕一塊就"很飽"的原因了。

林嘉綺,我要像你看齊阿!!!!

除了這個,我還買了個小道具。


摘自PAYEASY網站。

這個按摩小道具,也是我觀察挺久的,美體小舖也有再賣差不多款式的唷。 中國製造還要百來塊錢,有點嘔,但是跟美體小舖還有克蘭詩刮板比起來還是實惠很多,當然效果的話要努力才知道喽。 以前總是擦了減肥霜來按摩,按摩手套都黑黑髒髒的,線在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是用洗澡的沐浴乳當潤滑,邊洗澡邊按摩,按摩道具也不會髒髒的,看快試用看看,希望我的掰掰袖快點掰掰^_^+

噓...............不要告訴肥仔我偷偷買的小秘密阿。

(哼~被你發現我也不怕啦,真的不怕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