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情人

我想我每閱讀完一本書,就應該會再次感謝借我書的同學,感謝他精選的好書,也感謝他無償無限期的借我閱讀,寫心得只不過是我俗氣的想要替自己漸漸不爭氣的腦子做點紀錄罷了,好讓自己未來還書後如果還有想要再次閱讀尋書的一些蛛絲馬跡。

看遊記的心情是什麼呢!? 是羨慕;還是滿口不在乎的有點點的妒忌!? 我跟我的同學都會在自己的心裡默默地做筆記,這樣美好的地方,有天,我們一定要去造訪看看!!

那又者,對旅遊的態度是存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我想,在這個部份上,會依照年齡、國情、還有經濟習慣有所不同,就連我跟阿肥也都差異炯大,阿肥總是顧慮政局、飲食、居住、環境;並且也許因為沒有太多心思做功課,旅遊模式比較依賴旅行田;導致很多稍微原始並且美妙的地方沒有辦法成行。 日本人的旅遊型態就稍微講究整趟行程的美好,要有比較完整的旅館,習慣的飲食,完美的衣著、還有可以容納大旅行箱的景點。

而我喜歡類似歐洲背包客方式的流浪旅遊,深入民情,藉著觀察了解當地人的生活型態,所以我甚至會要求朋友如果有空可以帶我探訪有趣的街道像弄,這是我非常熱衷的啊!

你對墨西哥有什麼想法呢!?  這本書紀錄著作者跟英國籍夫婿,多年來造訪墨西哥的紀錄以及友誼交流。熱情的紅花、多樣的辣椒、濃郁的巧克力、濃烈的龍舌蘭、炙熱的愛情,這些讓人著迷的特質。馬雅文明、西班牙殖民戰爭、查巴達解放軍的理想,充斥著墨西哥古老又優美的靈魂。

三國演義第一回:「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內亂、掠奪,總會有趨緩的一天,而這個古老、神秘、熱情的國度,卻再再值得熱愛生命的旅人,一再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