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愛Ferragamo。

我從小對結婚的夢想就是要有一顆TIFFANT還有一雙Ferragamo的鞋子。

怪誰呢!? 怪我最愛的女明星奧黛莉赫本喽。

TIFFANY我就不能想了(以後我在自己買就好了),這次買到了卡拉,我有一點點失落。因為8公分櫻桃紅的卡拉已經沒有尺碼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買太妃糖色的7公分。 

不過真的8公分櫻桃紅卡拉好漂亮好漂亮,我還癡心妄想的想要當灰姑娘的姐姐,硬是要把大腳丫塞進去小一號的鞋子裡(我腳不大啦6.5號而已)

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卡拉,我沿路一直癡癡傻傻的笑著抱著我的卡拉。

卡拉,你真的好漂釀,好口愛唷!!!!!


La féta 

這是我六禮的洋裝。店家小姐說是法國的牌子,說真的不知道我太少逛街了還是真的我見識淺薄,我真的沒有見過呢。

本來到了BCBG肥仔很喜歡我穿一件新款的大紅色馬甲,但是因為我覺得穿脫太麻煩了(穿個衣服要糾纏個10分鍾) 所以作罷,再來到了La féta 肥仔很喜歡這件衣服,我嫌貴,因為真的這個價錢可以買到一線品牌了。逛來逛去,好像也真的這件衣服穿起來最好看了。 

日本緞子的V領辣椒紅搭配黑色腰帶,看起來時髦又不暴露,襯的皮膚白身材好.......真的是很完美的修飾。後來肥仔才跟我說,她們家的衣服很多藝人都很喜歡。 我看了看另外一個來試穿洋裝的常客,真的是好衣服需要瘦皮猴來穿才好看阿!!!!

很開心,我的禮服櫃子裡終於有新的顏色了。 清一色的黑禮服裡面,總有一點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