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在家,又跟肥仔還有肥仔媽完成了一些特殊小禮。(這是給特殊人士的小禮物,所以大家純欣賞就好了....)

我用了打洞機在頂端打了洞綁上小緞帶,看起來也質感非常的好。

不過又為了小禮物和肥仔起了衝突。 因為他總覺得很多小禮物讓他承受的壓力很大,再加上他的碎碎唸功,就像是跳針的CD片三天兩頭的播放,真的會讓人非常的受不了。 我很火大的說,我省吃儉用的花錢買東西但是討不到一點開心,真的很挫折。 有的時候,微笑感謝,真的會比批評指教好太多太多了。 如果說買個生日禮物送朋友,朋友嫌你禮物這樣不好那樣不好還說你買的貴了,浪費錢。 她想到這個生日禮物一次唸你一次,誰會高興阿。 接受跟讚美,都是一種藝術。

也讓肥仔媽擔心了。 因為我的活火山爆炸的聲音有點流露到客廳讓他聽到....


生氣也是一種藝術。

『妳不要生氣了。』
『那你道歉!』
『我之前到過歉了阿。』
『我想到一次生氣你就要道歉一次阿,你想到一次唸我一次,那我也要想到一次生氣一次你就要道歉一次,很公平。』
『喔,好啦,對不起。』
『那你哪裡不對!?』

『以後你買東西做事情我都不管你就是了。』
『你這樣說對嗎!?.......很惡劣唷!』
『好啦~! 以後你買東西做事情,我會盡可能支持你,協助你。』


好ㄚ~我就開心的拿著肥仔送我的道歉小餅乾兩片去跟肥仔媽說這個好消息。

兩個人的生活,一定是一種相輔相成的極大化。 但是當任何一個人的工作,心情,身體等等的變化....其實都是當事人一個人需要面對事情,上天給的考驗沒有辦法代替。但是家庭朋友可以給的只有極大化的支持,還有協助......


請您明白。你的支持,協助。對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