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說我欺負你,那很好,這是一個很好的一拍兩散的機會。

可以會照顧人,但是做事就請甘願的做,邊唸邊做我想我不但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覺得你是個碎嘴的人。男孩子就是該有男孩子的樣子,大咧咧的,灑脫的.....太過囉唆真的是很難讓人忍受的事情。你囉唆是為了我好說道理,我溝通是沒事找事做想找碴....你以為我要讓著你嗎!? 


罪行1:
去賣場看到便宜的小零食,我買了一堆要給我同事吃。
『你要出錢嗎?』
『為什麼要我出錢...』
『因為人家帶一大盒的太陽餅還有檸檬派你也有吃ㄚ。』
『以後我不會吃了。』

我可以建議你說些人該說的話....比如:我沒有多帶錢,可能沒有辦法出那麼多,妳可以先出錢嗎?! 我真的不懂,男生有這樣不識大體嗎!? 禮尚往來是很正常的,有必要小氣成這樣嗎!? 他常常在辦公室吃同事請他吃的雞排,喝同事請的奶茶,他只要每次說我每次都覺得丟臉.....一直白吃不喝不會害羞嗎!?


罪行2:
(我興高采烈的吃青椒牛肉)
『不要吃完,剩下沒關西』
(..................)

『我筷子掉到轉盤下面了,你用你的筷子幫我勾』
『不要阿,我再吃飯阿。』

同樣的我可以建議你說點人說的話,不要小氣人家吃你的東西,不要自私只顧著自己吃飯不顧慮別人,我建議你可以說『你先拿另一雙筷子,用過晚餐我再幫妳撿。


罪行3:
『睡覺要不要開冷氣?』
『不用~!』(夜裡我熱醒自己爬起來試圖開冷氣......)
『你不是說妳不要開冷氣,現在又吵醒我幹麻...』

很多事情事不會照你想要的進行,睡覺前不會熱睡覺中間就不可以覺得熱嗎? 憑什麼要說我吵你,有本事你不要醒阿,自己神經質不容易睡覺怪我嗎!?


罪行4: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妳不要吵了好不好。』
為什麼你的囉唆就是為我好就是講道理,我的溝通就是找碴無理取鬧。』
『XXXXXXXXXXX(唸不停)XXXXXXXX』
『你以為你唸我就會怕你嗎!?,你唸5句我一定會唸10句以上,為什麼我要讓你...』
『妳就愛欺負我。』
『你不是愛說道理嗎,說不贏人家就耍賴裝可憐說人家欺負你。』
人在做天在看,妳這樣欺負我會有報應。』
『哇塞,報應都說的出來唷,我有報應你有好處嗎!?好ㄚ,要有報應的話。如果很不幸的我嫁給你,那我希望我生的孩子是畸型,要讓我得到報應受苦,我怎麼好意思讓你好過!』

你說我欺負你,那我就是應該欺負你,不然辜負了你的說詞這樣真不好意思。一個35歲的男人會說〝你會有報應〞這句話真是太讓人玩爾了,告訴你,我不需要讓著你,你唸我我不需要遵守,我的生活我作主不需要你囉唆,我澇賽連續拉5次肚子,你每次都要病態的衝進去打掃也是你的事(老娘澇2個小時的賽他要刷5-6次馬桶)我不一定需要感激你,你愛病態的吹毛求疵我不一定需要配合,你愛唸我不一定要配合你讓你唸,我跟你是平行的,我跟你是同一個輩分,我不是你的兒子孫子,需要被你唸的像白癡ㄧ樣.......





好~!目前有以上幾點。分手的事情我會自己跟你母親提。狗屁戒指你自己留著,我送你的就免環了....老娘挺大方的。你媽喜筵的訂金,我也可以吃下來,可以請你家的親朋好友吃幾頓,唉唷~我很大方的!!!




我自由喽...................快約我去玩去夜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