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我的鍋鏟呢?

讀了很多兒童發展學和兒科護理學,但是寶寶界流行什麼,孩子的教育界誰是權威(東方人普遍有迷信權威的迷思,這也是虎媽的書裡經由他的提點我才參透的阿!)等等等等的枝微末節,都是真的在『母親』這個角色披掛上陣之後才明白的,幸運的是我偶爾逛逛圖書館,也會發現許多迷人的書籍,而這些因緣際會被我發現的書也藏著太多的驚喜,受歡迎的書常常都被預借訂走了,所以可以巧遇那真可謂是機緣阿~

較少接觸古典樂或弦樂的人可能沒有辦法一眼就看出作者的面孔,先來介紹一下台灣非常有名的大提琴音樂家--張正傑

維也納音樂學院、芬蘭西貝流士最高演奏文憑:曾任教於奧地利福爾堡音樂學院、東吳大學音樂系、海洋大學專任教授  等。

常常覺得,女人在自己有了孩子之後開始和孩子談戀愛,我們迷戀孩子凝視的眼神、迷戀孩子的呼喚、沈溺於他的依賴,看了張教授的書,才了解原來不只有女人愛孩子,熱愛生活和家庭的男人,也沈迷於參與孩子生活的點點滴滴,烹煮,只是為了要讓孩子記住『爸爸的味道』 單單這幾個字眼,就讓我覺得溫暖幸福~

有了孩子的音樂家,生活會有什麼改變呢? 出版了專門給孩子的『胎教音樂』 陸陸續續的辦了許多專門為孩子設計的音樂會 『110cm以下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而本月的親子天下 2012年一月出版的31期 的文章中也有 張教授 對於帶孩子欣賞音樂會的注意事情和小技巧,讓孩子也可以優雅的欣賞沒有語言隔閡的悠揚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