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捷運內湖線通車前的一個禮拜。

我們趁著肥仔媽打高爾呼球的晚上,很貼心的去吃了個館子,吃了這個傳說中好吃又道地的美國漢堡....我們提早下班,換了很機車的機車,大約7點鐘左右找到了這個小餐廳,WOW~看了門口的MENU真的是經濟實惠,好像灰熊棒....

當然,不是很多事情都那麼美好的,因為美味又價錢合理的地方總是很多人.......莫約8張小桌子(2人座的小桌子8張)讓併桌的客人,把馬子的客人,塞滿了整間小餐館....OH!!!我看到就餓了!!!

8點45分(站在外面傻等了45分鐘)終於輪到快要餓死的我們兩人...(因為太餓了我衝到頂好買了一條鳳梨酥,迅速的KO!)我發誓我要點一個霹靂無敵最貴最大的漢堡(最貴也還好啦~"~)

那就先從前菜開始介紹吧....


好吃的凱隡沙拉還有可樂,這都是套餐贈送的唷!!! 單點的話可樂就可以無限續杯.....



本來我是想要點我愛的馬之拉條,但是肥仔說吉士通心麵很難得,果然好吃呀....(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還有線最的莎莎醬搭配....真的迷死人了!!!


來了來了,這是我的最貴最大的自由女神漢堡餐,總共有兩層肉,又渾厚又多汁,下面那一層是漢堡肉加上培根,裡面的蕃茄醬也不是這麼簡單,是現作的番茄莎莎醬....WOW!!!



這是肥仔的瞎咪蝦咪漢堡......我根本沒時間理他,因為我自己吃的太滿足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