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打造無暇好膚質—xnatia 桑緹亞 清透羽絨蜜粉露SPF30

 

HIHI 各位美人兒們大家好阿,過了端午真的就是真正的步入夏天了,炎熱的天氣真的讓人有點無所適從,想要有好氣色又不想要臉上過度負擔,這回MIA試用的 xnatia 桑緹亞 清透羽絨蜜粉露 挺讓人滿意的,目前也是我出門天天使用的底妝唷!

 

這款底妝讓我很驚豔於他創造出來的『無暇肌質』先來在手背上做個小小遮暇的測試好了。


手上有一個黑色的痣,看看輕輕點了『一咪咪』蜜粉露之後,遮暇的效果如何,如果遮暇和潤色的效果好的話,其實在底妝的部份就可以省略厚重又繁複的遮暇程序了。

量用的很少,但是呈現的遮暇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又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芬,很幸福呢!

Xnatia 這個牌子,起源於25年前美國內華達州的xnatia研究中心,著重保養與『彩妝保養』的概念,讓上妝同時擁有保養的功能,多功能又兼具全方位的照顧肌膚。 2004年在台灣成立亞洲生化研發實驗部,由美國技術轉移,通過ISO9001/2000認證 2008通過GMP生產認證。


 

看過MIA的朋友,都覺得我的膚質很不錯,但是其實近看、打了燈的看,還是會有些小小的斑斑點點,年齡到了一個階段,真的很容易有小斑點浮上來,縱使認真勤勞的保養,還是多多少少 會有點小『困擾』


豁出去了,看近一點吧,這是我最近『浮上檯面』的小困擾。


要妝感透、要膚質好,底妝和保養很重要。

xnatia 桑緹亞 清透羽絨蜜粉露,全系列都添加了精純的玫瑰萃取,SPF30的添加,可以滿足日常中的生活防曬,並且降低厚重的油膩感。


黑白郎君測試結果,這超明顯的,已經不用再做圖說 這種後製了吧! 有擦的部份就是明顯的粉嫩膚質變好阿,暗沉、黑眼圈、膚色不均勻,都可以瞬間提亮,但是又不會有BB霜灰白灰白的異色感。

是不是整個氣色看起來超級好呢!? 皮膚整體看起來超級細緻,就像是天生的粉嫩一般。



 真的只有擦xnatia 桑緹亞 清透羽絨蜜粉露SPF30唷!

這款清透羽絨蜜粉露我用了之後覺得很強大很驚訝,照我平常說話比較俏皮的方式來說的話,這是一款『可以讓粗糙的男人臉變成細緻的女兒肌』的底妝,只要一點點,對於皮膚的粗大毛細孔、膚色不均勻還有皮膚粗糙 都有很棒的修飾,簡單的就可以創造出粉嫩的美人肌,底妝打的好,只需要夾個睫毛擦個純蜜,就可以元氣有精神的出門,也推薦給各位美人兒們喔~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