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市集裡的SOHO族,大隱於市的寧靜致遠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以前在高雄的時候(MIA結婚前是台中&高雄人 有沒有鄉親要一起揮揮手打打招呼的阿J)因為太炎熱了,總是會在上午11點之前離開家,下午4點以後再回家。原因很簡單,因為太陽太過於毒辣了,在家拼冷氣怎麼樣也是拼不過的,而且還有可怕的電費帳單~


這間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的咖啡廳『覺旅JOURNEY KAFFE』不論平日還是假日總是滿滿的人,有的時候甚至不太有辦法將這個玻璃門推開。 遠遠的由外往內看,不太像個餐廳,像個鮮綠市集的環境。


開放式的廚房,您可以在這邊點餐,然後看著工作人員迅速的料理您的餐點。

之前常常經過這間店,吸引我注意的是隔壁的歐式教學廚房,大大的落地窗,歐美的常見的開放式廚房調理台,這樣子的店矗立在繁忙、快節奏的內湖科技園區,看起來非常的不搭嘎,但也是因為這個樣子,反而覺得『好~舒~壓』 就像是辦公室林立的敦化北路商圈,林蔭中的捷安特形象店一般,和周遭的環境呈現極度對比的 悠閒感~


到目前為止MIA拍的照片,您覺得這間餐廳是怎麼樣屬性的餐廳呢!? 好長好寬大的原木桌,您也可以隨心的帶著自己來不急處理完的公文來這邊吹吹冷氣,喝杯咖啡,讓心靈平靜一下,充個電再繼續努力!

 



內用的話,入坐後。想吃什麼自己到櫃檯點餐。

FB我上傳了用餐的照片,朋友就問我說好不好吃,值不值得排隊。嗯,我想,敢在永遠在權衡C/P值和毛利的工科大本營中開廚房的店家,應該最起碼的食材選取和用料都一定要頗為用心,才可以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吧!


 

簡單的一隅,也有種輕鬆感。


坐在二樓就是這樣好,想要喘口氣的時候,看看樓下竄動忙碌的小人兒們,好像有種遠離喧囂的趣味~


和好朋友們聊聊天,炎熱的下午很快就過了。


我挺喜歡這家店料理的組合,已經吃了午餐但是又想要小憩聊天的人,可以點個臉盆沙拉組合,加價100元,就可以選一杯飲品。 很少遇到餐廳願意把『沙拉』當做正餐來做選擇搭配的~




這樣的臉盆沙拉的套餐方式,很輕鬆、簡單、自然。我很喜歡~ 


飲料您可以選擇這種㪋以回充的沖泡式的花草茶(就可以坐更久),或者是咖啡,覺旅的咖啡是用illy的咖啡,品質穩定,口感香淳。

這兒喝飲品唯一的要注意的就是『破杯子』回到家我想了半天為何我沒有拍到飲品,因為我拿到一個破馬克杯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換一杯了,沒想到這壺花草茶也是個破茶壺,那可真要小心別刮傷了嘴~


餐點冷了,也可以自行再加熱一下。有這樣設計的餐廳在內科有許多間,但總還是覺得有種開放的貼心感,當然,您想要喝水或拿佐料也都可以自己來~ 


認真的處理公務,也可以輕鬆悠閒加愜意唷~

300元左右的小套餐組,走的是歐洲市集風,熱鬧、適合小聚、soho作業,大食客應該只夠塞牙縫~簡單輕食,氣氛很輕鬆悠閒! 也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