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送什麼~?! 愛心商品讓妳的母親節更溫馨有意義.......

很開心,今年終於預購到了2樣商品。

喜歡愛心商品多過於愛心捐款。

因為給魚不如教他怎麼釣魚。

讓需求因為愛心而長大,
讓技
能握在手裡不再軟弱,

每一個愛心商品的產生,都是太多的努力堅持跟用心.....讓我
深深感動!!!


每年,等我想到要買愛心商品的時候,也都過了商品預購了,我每年對著7-11網站上的愛心商品遺憾,我靜靜的看著每個商品的製作,每個弱勢團體的產品生產過程,我默默的感動太久。 今年。 我終於可以期待,我要給我媽咪的禮物了!!!

給媽媽的禮物。愛抱抱圍裙。

愛抱抱圍裙的故事........






給自己的禮物。 琉璃愛心記事盤。

琉璃愛心記事盤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