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月島文字燒

非常熱愛大阪燒的我,甫自台北我就拼命的查詢哪間的大阪燒道地實惠又好吃,老字號的月島文字燒,絕對是熱愛大阪燒文字燒的好朋友們不會錯過的,但是我卻每次都沒有來好好的嚐嚐,謝謝理查(也就是阿肥,突然覺得叫阿肥有點對不起他,以後都叫他的英文名子好了:) ) 願意陪我一起吃我愛吃的日式小點心。



店外觀不大,比傳統的日式小店的店面大約一半,門口一樣很日式風格的擺放著垂涎欲滴的店家料理模型,乎~真的我迫不急待了啦!!!



店家沒有推出套餐或者是優惠組合,都是單點,單價的話其實也不會太高,大約在100~300之間。

因為深黯『假日的台北用餐模式』所以要馬一定要定位,要不然就是大約11點就要準時的出現在店門口。如果貪睡或者是不積極一些的話,真的會是讓人又飢餓又等待的難纏考驗。

所以,我們今天又是第一桌的客人!不過,才半小時不到的光景,店內已經座無虛席了,所以真的,要用餐真的要早點到阿。



店內沒有多於複雜的裝潢,簡單的一些日式的掛畫以及小偶,但是原木的裝潢設計,感覺出濃濃又溫馨的家庭居酒風。



每組客人的桌前方都有一個鐵盤,工作人員會為您現場料理您所喜歡的餐點,烹煮完成後也可以一邊保溫一邊慢慢品嚐,我還挺喜歡這種有鐵板的店,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烹煮完成的餐點在鐵板上吱吱作響,多了一份愉快的滿足感 :)



我們點的大阪燒以及摩登燒已經在製作了唷~ 哇!好期待唷 :)



大阪燒就是圓圓的日式小餅,上面塗上日式醬汁以及美乃滋或者柴魚粉海苔粉。麵糊裡面包著多種的蔬菜以及肉類,喜歡起司或者麻糬的朋友也點起司或麻糬口味,讓吃起來的口感跟層次感更為豐富。而摩登燒就是大阪燒下層包有日式炒麵,炒麵的香氣加上炒麵微酥的口感,也是另外一種享受!



開始要加入炒麵醬汁稍微的炒一下了~



唷呼!我的大阪燒終於好了,看起來又漂亮又可口阿~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會將切好的大阪燒放到您面前的盤子中,而剩餘的就放在鐵板上使用保溫火侯保溫著。



切面看起來好豐盛好厚實,有蔬菜培根還有海鮮,佐著濃郁的日式醬汁,真的太讓人食指大動了。



最後一張,我已經等不急要開動了啦!!



可口的大阪燒。 



因為很好吃的緣故,兩個燒一下子就被我們蠶食殆盡了,理查怕我沒吃夠解不了巉,又幫我點了一份海鮮文字燒。 材料一上桌,真的是滿滿真材實料的蝦子跟小捲咧。



先將蔬菜海鮮炒一下~



差不多了就圍成一個圓圈~



倒入店家特別調製的高湯~



讓高湯漸漸的收一點水份,就可以拿著小鐵鏟吃吃蔬菜還有漸漸形成的高湯文字燒鍋粑喽!吃的真的好滿足唷!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們還是會選擇百吃不膩的【TEN屋 大阪燒】畢竟有套餐整體來說會划算一些,並且大版燒也比較大一點點,非常適合熱愛大阪燒的我,而月島文字燒就非常適合一群女孩兒們在逛街逛累的時候當點心聚聚餐,絕對是很棒的下午小相聚呢~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與理查這週的小美食,祝大家假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