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苦茶洗髮皂。

朋友聽說原來肥皂可以洗頭髮,每個人都很想要試用看看。 不過無奈上次的小紅荷荷芭洗髮皂,因為剛開始作肥皂,大幫手肥仔媽一直說要切大塊一點所以產能有限,只好再次買了新的材料,做了個蜂蜜苦茶皂。

添加了大量而且昂貴的苦茶油,當我在量油重的時候,肥仔媽還說:唉唷,苦茶油耶,用太好了吧~拿來給我喝.......。 肥仔媽不說我還不知道,原來苦茶油除了對頭髮好之外還可以喝阿!!!!

苦茶油+蜂蜜,沒有想到皂皂竟然有『蜂蜜綠茶』的香氣,這可是我最愛的味道呢........感覺,就是很溫柔的香氛阿!!! 肥仔初次做的紫色渲染,雖然不是特美,但是搭配起溫柔的香氣.....整個就是很幸福的細緻肥皂阿!!!




葡萄柚修護皂。


繼胡蘿蔔皂大受好評之後,我就決定再次的使用紅棕櫚油來入皂。

因為每個人都說,成皂真的很滋潤細緻,顏色也討喜可愛。 真期待他收割之後的洗感呢~希望也是個大受好評的皂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