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夏,除了要防曬更要持續美白!

 

大家好阿,到了七月VOCE可愛的小編又寄了產品給MIA做本月分享了,但是這次收到的產品,真的都還來不急拍照,就想要使出 熊的爆發力 馬上拆開使用,唉唷,這也沒辦法阿,又可以防曬又可以美白皮膚又沒有負擔的產品,真的太讓我失控了! 真的很不願意烈日加重我的老人斑阿~


 

先來看看1028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 這款,物理性的防曬成分,可以同時的預防UVAUVB對皮膚的傷害。


1028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SPF50★★★ (02粉陶色) 這款可是目前最暢銷的色系唷,造型很簡潔,雙層的設計,下方粉撲置放區也有用心的設計透氣孔,讓粉撲也可以呼吸~

 

彩妝界的金城武小凱老師(他奔狼真的就跟電視上一樣帥耶,那安捏!)的1028系列粉餅,除了機能性強,紮實不飛粉不容易脫妝之外,粉質細緻 更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很出名,更甚專櫃品牌~


先測試一下美白潤色防曬乳的部份。比較起來,物理性的防曬是會比較濃稠的沒錯,那會很擔心會悶熱嗎?哈哈哈哈~真的一點都不要擔心阿!


塗勻,唉唷,好白好驚人,會不會等等過度泛白,擦在臉上會不會變成日本藝妓阿~


 

矮鵝,美人兒們你們擔心的我也擔心阿,會不會太悶,會不會過白,會不會黏膩,但是整個推勻之後(推勻不是用面紙擦掉啦!)真的好妙,沒有過白也沒有黏膩感,而且防水、減緩出油、SPF50+++防曬力,和傳明酸 添加 讓防曬還可以持續美白~

 

天啊,這種好物怎麼這麼可愛阿!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夏季擦臉部底妝的時候有種困擾,就好像底妝前擦的保養品在加上防曬品,整個會覺得又厚又黏膩 並且香味混雜(而且美妝節目都有教臉部防曬要擦10元銅板大小才有效阿!但為何我就覺得超級悶咧~)這款美白潤色防曬乳除了溫和低敏之外,沒有香味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另外最大最大的就是這是個兼具保養的高係數防曬品阿~

 

*傳明酸『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維他命安定活性美白成分,『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

*維生素B3『阻斷』黑色素傳遞,預防斑點和色素沈積

 

丈著這些成分,MIA有時候直接噴個化妝水 就搽上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了,整個省時又省事!


怎麼樣,是不是薄透又自然阿~ 低敏、無香味 並且添加多重礦物成分大大的減低皮膚的負擔!


夏季,不但要防止晒黑更還要白皙透亮阿! 整個就迫不急待了,拿上妝海綿來做粉餅的上妝是我自己的習慣,而外出補妝的話,我就會用紙巾吸附多餘皮脂之後,使用粉盒內的海綿輕輕的 多點按壓式的補妝~


粉質真的名不虛傳的細緻,透氣又自然服貼。



摘自1028官網

 

我還挺喜歡看這種實驗照的,因為整個效果就是一番兩瞪眼的可以看出來阿! 粉餅的防水抗油如果做不錯,那夏季就可以不用擔心『人面土石流』了J


超級薄透自然又沒有厚重感,皮膚看起來好透明。雖然輕薄但是遮蓋毛孔和修飾的效果也很不錯,可以很輕鬆的就創造出柔焦肌,我很喜歡的部份是在他的持妝效果,早上九點鐘的妝,到下午六點多接孩子放學,都還可以維持的乾乾淨淨的,不結塊、不泛油光,到晚間也只要用粉撲沾少許的粉餅輕輕帶過,就可以回復剛上妝的清新感,真的很棒!


小資族也可以輕鬆負擔的完美防曬美白底妝,強大的防禦力和持續美白的實力,讓人不容小覷,簡單兩步驟的底妝,就可以自然清爽一整天。至於SPF50傳明酸美白潤色防曬乳SPF50 傳明酸亮透美白粉餅,是會不會變成 SPF100咧!? 沒有唷,是會變成很完整防護 又控油、防水、美白又全方位防曬的SPF50 J 也歡迎到官方網站尋寶,有時候會有活動價格太優惠,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多幫家人姊妹們添購。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會有讓人出人意料的好品質和美好體驗唷!

 

官方網站:http://www.102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