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60薰衣草馬賽寶貝乳皂

這是我為自己作的一款『私皂』添加了非常多的母乳。作這款皂是在產前為了要清空冷凍庫中朋友送我的母乳,順便也想再生產的時候送給每個來探望我的朋友的小禮物,但是沒有想到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從理查拎起我的待產逃難包開始,一直到出月子中心,整個是一串令人措手不急的『離家長住』,所以當然這樣的小禮物也沒送出去,但也變成我珍藏的好用母乳皂~

最近用了許多產前作的母乳皂,很多都放了超過大半年以上了,真的是越沉越香,放越久越好用,皂體本身很乾也因為長時間的熟成肥皂的泡沫更加細緻,如果回家皂沒有要送人要自己使用的話,真的很建議一定要找個好地方,讓肥皂們可以撕開包裝,裸裝的通風透氣,真的洗感會很不一樣唷 :) 



手工切皂,所以偶爾會手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