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ND HAIR。艾德華大師。

預約今天的相聚,大家都等了好久。一個是優雅的良師益友,一個是分享點滴一起成長的好姐妹。與其說是陪公主做頭髮,陪小鮮整理造型,不如說是我硬是拉著大家坐下來把酒言歡....(以咖啡代酒好了=_=") 

FOUND HAIR的艾德華大師,是一直以來公主的御用髮型師,因為地緣的關西,還有技術根眼光都很獨到,所以這天也帶著我們兩個小麻煩來給艾達華大師整理整理。果然,整體舒適的環境,體貼的服務,還有敬業的態度跟獨到的眼光,真的讓人沒話說的折服。

『我有看過妳的照片了,妳的前髮不對,需要修整一下』『劉海整理一下,後面的長髮打點層次』 

當大師跟我說過看過我的照片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又想,有點正中靶心。因為大師級的師傅還會認真的針對新的客人做功課的,真的太嚴重的難得了。我們三人,不但讓大師手忙腳亂之外,大師很認真的思考我們造型的需求幫我們創造漂亮、時髦又兼顧耐用好整理的髮型。(跨年→通宵→升旗)除了親手整理完整個造型,也不忘告訴我該怎麼樣自己整理。爾後,每個站起沙龍椅的美女,大師總是盯著頭髮,盯著臉,一再一再的檢查整體是不是完美。 艾德華大師的謙虛、時髦、龜毛,也都是完整的贏取信賴的再再條件,成功。真的不是惘然!!!!

離開了FOUND HAIR,公主說,愛德華大師會觀察相簿,看出去玩的髮型,也看持久度跟環境的融合度,很嚴謹。我在心底微笑。原諒我沒有辦法在形容太多我的感動,親愛的艾德華,謝謝你的貼心還有細心,我們不但鏡子裡看的到,心裡也好溫暖!


喜來登。大廳酒吧。

公主為了我們三個肚子不太大的女生,訂了喜來登的下午茶,在這裡,可以不用擔心要吃午餐還是要喝茶,反正,通通都有供應,貼心跟周到,是在看不到的小細節裡,慢慢的浮現。



海南雞飯、台式小點、新加坡美食。隨便聊聊太陽就要下山了。人跟人的緣分跟際遇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很感謝,我一直都有這麼多好的際遇,認識很多善良美好的人,也希望我可以努力的吸收朋友的好,轉換成我自己成長的營養,也希望我可以當一個營養的人,給予我的朋友很多的溫暖還有快樂。新的一年,還請您們,多多包容,多多關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