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榭里舍大道。

這張大照片是我逼肥仔幫我拍的。在悠閒什麼店都沒開的香榭里舍大道,一定就是要搭配肥腫的濃妝艷抹貴婦,帶著男伴,貴夫人一定要濃妝豔抹、貴夫人高貴厚重皮草,還要牽一隻貴賓狗........貴夫人,一定是要貴氣的搭配貴賓狗一同使用,才可以更顯的尊容高貴,喔,臃腫華貴!!


巴黎,凱旋門。

在香榭里舍大道,發生了一件超級冏的事情。因為沿路的風雪,很多團員的馬歇,都因為沒有辦法耐住這樣惡劣的氣候而罷工,很不意外的,我臨時買的廉價馬歇也應聲而倒,只好換上肥仔媽借我的『可爬山、可雪地、可保暖、正皮,粗勇又好穿的美國小馬歇』,結果大概是歷時久遠,鞋子本身的接著劑還有橡膠都已經老化了,在美麗的聖誕節什麼鬼店都沒開的香榭里舍大道罷工了,天ㄚ,我到哪去找買鞋呢!? 冰封的冰塊街......可是苦了我怕冷的小腳丫。

無奈,鬱悶....也只能在這氣質大街上,狂笑不已......


香榭大道。


香謝巷內的歐舒丹。

香榭里舍的盡頭就是凱旋門,逛了一下午什麼都沒開的香榭,真的是很逛街。晚上,我們藉著團員們遊河的時間,我們到了香榭聖誕時候特有的聖誕市集,其實有點像台灣的夜市,賣的各國的美食,還有各式各樣的新奇玩意,充滿的濃郁的耶誕氣息(肉桂、生薑、糖霜)

仔細看,他們的夜市小火車超級專業的,不但可以跟家長一起上車,車車還可以爬到2層樓高,變成小小迷你雲霄飛車,真的只能直呼太專業了!!!

巴黎的夜晚,太美麗。絢爛的燈火,如夢似幻。



田螺大餐&紅磨坊。

晚餐是田螺大餐,接著就是去紅磨坊了。 當肥仔說要帶我去看票價6000-7000台幣的紅磨坊的時後,我眼淚都滴下來了,小氣鬼的大手筆,是真的想讓我體驗一下什麼叫做世界之最吧。

紅磨坊果然名不虛傳的精緻,真人一輩子都要看一次的大秀,華麗細膩,不是其他秀場可以比的。(其實幾乎非常多拉斯維加斯秀場的成員,都是紅磨坊退役的表演者)當然也有讓人非議的部份,票價跟售價差異太大太大了,跟我們一起看秀的另一對新乎夫妻共四個人就差了要7000-8000台幣,結果我們的座位安排是在舞台最左邊的第一排,也就是說所有舞者進出場的羽毛都會刷到臉的位置,對面的表演更是幾乎看不到,很糟糕的安排,這樣的安排,真的值得我們給7000-8000台幣的小費嗎!? 太太誇張了。很爛的東南阿!!!!


巴黎再見。

可愛的巴黎再見,我難得的10天假期再見。可愛的團員再見,我們一起經歷了10天的逃亡、遭竊、挨餓、迷路、被遺棄.......真的是難忘的蜜月。 長途飛行的法國製機餐,好像真的有濃濃的法國味,再見了......我可愛又驚險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