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菲爾鐵塔前。

要拿這張放第一張真的有點害羞,請各位看官看阿,這個馬的雞雞好大唷。這個大雞雞馬的雞雞都到膝蓋了耶,真誇張,天氣那麼冷她是在發情嗎!? 怪不得人家說種馬種馬,原來馬的雞雞真的那麼大阿.........到膝蓋!!!!


艾菲爾鐵塔、附近的聖誕市集。

艾菲爾先生的肖像。很孤單的在那邊微笑,都沒有人理他也沒人找她拍照,一堆人在購票想要登上鐵塔,一堆黑人跟小販在販賣鐵塔鑰匙圈.....艾菲爾先生孤獨的看著'這些仰慕她作品的人,但是真的沒人理他!!


艾菲爾鐵塔面面觀。

真是抱歉,我真的好愛鐵塔唷,所以肥仔就幫我拍了很多鐵塔面面觀......真的好美唷。 這是附近的小摩天輪,英國倫敦的摩天輪,叫做倫敦之眼。 肥仔現在看到這個摩天倫,硬是要叫他--巴黎之眼。


方尖碑、凱旋門、巴黎街景。

肥仔硬是要拍陸上的法國美女。 對吧,標準法國'裝扮--上衣、圍巾、雙排扣毛料半長大衣、短裙或長褲加上馬靴......真的很經典。

繼達文西密碼這本書一砲而紅之後,羅浮宮、埃及贈送的方尖碑....等等,這些法國地標,成了人潮絡繹不覺得觀光景點,我想,回台灣我是應該買達文西密碼跟天使與魔鬼來充實一下書櫃了。 也好,雖然看過了,但是放著就當是一種證明吧,證明我看過、去過、溜搭過!!

要離開鐵塔的時候,看到了有趣的跳水演習,好好笑唷,這些救生員怎麼很像蜘蛛人阿.....這些奇遇,也稍稍的可以撫慰一下帶我門逛爛大陸商店耽擱我朝聖我鍾愛的鐵塔吧.....


{###_chy5433/28/108970980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