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VIE CAF'E。LA VIE (法文) THE LIFE .....這就是人生阿!!!!

2010年最後的晚餐(說的很恐怖),就是在茱蒂推薦的餐廳渡過。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對面,沒有想到竟然是有好多餐廳的小街,就像是東區的巷子一樣,有好多氣氛很棒的小店,原諒我土得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阿。LA VIE CAF'E 有漂亮的落地窗,窗邊有簡單的木質穿堂、還有一顆大樹,在280巷裡,就像是個世外桃源般溫馨的歡迎客人來體會這樣的寧靜幸福




一個月前,我們就努力的訂位,希望姐妹們都可以一起坐坐溫馨的館子,用合理可愛的價錢,品嚐可口美味的料理。
一窩子姐妹,帶著窩裡的宅男(宅男對我來說代表好男人的意思>"<),一起七嘴八舌的要一起渡過這個很有意義的一個夜晚,99-100年,我們要長久的,一起幸福100個年頭。


鄉村農湯、可頌。

湯的口感很鮮甜爽口,雖然是跨年用餐的人潮擠滿了餐廳,但是上菜速度並沒有延遲,溫酥的可頌,也是層層分明的可口。


雞肉麵、XO超辣義大利麵、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跨年套餐的義大利麵們。請原諒我太開心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但是所有的餐點,美女們都非常滿意,阿肥很不自量力的點了一個超辣麵,吃ㄧ口麵脫一件衣服,脫到沒有衣服脫(好啦,剩下襯衫) 就是一口一滴汗,口口皆辛苦.....因為怕辣的人還要點超辣麵,真的是滿臉通紅汗水直滴(真的怕辣的,一根麵條就掉淚了>"<),雖然辣,但是可口好吃的程度真的再廠所有人每個人的盤子都像被舔過一樣的乾淨.....

我的奶油鮮蝦麵,濃郁的奶油香氣,Q甜的蝦仁,彈牙的義大利麵,真的是非常不錯,阿肥還一直偷挖我的麵,說我消化不好不可以吃太多....是怎麼一回事ㄚ!!! 用完餐還有餐後飲品唷!!! 這樣的跨年餐,價錢好像一份不到400元吧(免服務費~揪甘心唷!) ,真的很經濟實惠又好吃,氣氛服務又非常的棒! 晚餐,快樂的結束了,茱蒂找的這間餐廳是這麼的棒,以後如果還有機會跟朋友約台北小聚餐,應該還是會來這裡,坐在落地窗前,鬧中取靜的觀察熙來攘往的人群,聊著朋友間的大城小事.....


番外篇:CHILI'S 煙火前的等待。


20101231 晚上10點。

我知道小貓年底在忙婚禮,但是我還是厚著臉皮寫E-MAIL請他幫我留跨年晚上的位置,因為我想不到哪裡更適合在這樣的時間可以這樣的坐著喝點飲料,等待整點的煙火,請原諒我的厚臉皮,也感謝妳在婚禮送客的時候拉著我的手,告訴我幫我訂了位.......今天的跨年,妳忙翻了吧,妳的臉垮了,繼續燃燒的熱情不知道還會撐你撐多久,妳的體貼,讓妳委屈。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妳,因為你的體恤跟關心,妳的小朋友們告訴我,她們會為了妳更努力,不會讓妳輸......(結果我不知道,但是我是心疼你也感動小朋友們的懂事.....)




乾杯,我們要幸福100年..........

(茱蒂,我很棒吧,真的妳這張好口噯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