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傻瓜也要DIY孕婦照

每個孕媽咪幾乎都會經歷的慘痛蹲馬桶歷程~很多朋友說這張看起來很害羞,明明就還好什麼也沒有看到不是嗎:)

在家安胎也安了三個多月了,眼看週數越來越大,想要拍個紀念照但也總找不到合適的攝影師、好的價格、甚至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出門;於是就請理查用原有的普通數位傻瓜小DC在家裡拍了幾張孕婦照,但總歸不是專業的,不會修圖也沒有特別的化妝造型(所以只有這幾張能看@@),就簡單的在家裡作個記錄,也分享給大家作參考,希望不會太傷眼阿!!!



 

房間裡的浴室,正好要拍洗頭髮的照片,也就順便讓肚皮也入鏡好了;肚皮照顧得很好所以還是白花花的沒有紋路也沒有嚴重的子母線(我家瑪麗皇后說說這年頭懷孕的肚皮黑線還有那麼好聽的名字阿@@)不過大腿銀白色花花的成長紋怎麼反而比較搶眼!?

因為身高有170又胖不到7公斤,肋骨怎麼還隱約可見,還好不會很像外星人~



在房間的大床上滾來滾去,躺著肚子真的好不明顯,怪不得每次逛街或者產檢肚子都輸路上其他的大肚魚,甚至走在路上孕婦娃娃裝穿寬鬆一點根本沒人知道我都快生了@@

白白的床單搭配白花花的肥肉還有白花花的肚皮~




應該就只有這幾張可以看,如果假日理查還有空的話在請他幫我拍幾張好了,不過也才拍幾張,我們就快要打架了@@理查的媽咪看到照片也哇哇叫,說怎麼沒有『黛咪摩爾』的fu,下次如果要拍他要來掌鏡@@ 嗯,其實,男生的審美眼光好像跟女生就是有點不一樣;但是全身照這玩意,又不是我自拍可以辦到的,隨便啦!反正就當做一個記錄就好了不要苛求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