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這間台北女生幾乎每個人都嘗鮮過的知名公主下午茶店其實MIA一直都超想吃,不過只要一想到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我就有點頭暈,不過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樣的來勁,就是有一種【本日非要吃到蜜糖吐司】的衝動,還好我家小丫頭有空陪我,讓我不會像是怪嬸嬸一樣獨自一人吃著下午茶,這樣也太寂寥了吧!!!!



如每個部落客介紹的~鑽戒造型的玻璃門把;還有展示著價格還不至於太讓人傻眼的小小商品(價位大概跟無印良品差不多,也沒有太誇張啦!!!) 當然漂亮的水晶燈也是一定要的啦!



壁櫃上展示的也都是可愛的公主頭LOGO 小物,真的讓人打從心裡覺得甜蜜呢



本來以為餐單上面會都是滿滿的蜜糖吐司跟甜點飲料,但是出乎意料地也有鹹食,不太愛吃甜食的食跟好友們來Dazzling Cafe 也不會沒東西吃!! 價格的部分我是覺得在東區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屬於一般消費,也並沒有因為名媛貴婦的店而有驚人的價位,我想這也是一直人潮不斷客人絡繹不絕的原因吧!!!



可愛的女僕造型服務美眉

誰不喜歡高雅又充滿著甜蜜可愛又實惠的用餐環境呢:) 



低銷是一人一杯飲品;但是因為真的沒開過洋葷,鐵定要點個蜜糖吐司來嚐嚐的,熱愛充沛佐醬的MIA就只好點了最多巧克力醬的--黑色幽默 喽~



水果茶是我每次必點的下午茶飲品。 下午茶咩~總是要喝點甜蜜的啊!!!

WOW~蜜糖吐司終於上桌啦



等我這個鄉巴佬拍完照之後,就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開了;在切開手術之前服務人員會先把土司上的裝飾水果一層一層的拔掉@@



解剖秀~



解剖過程~



感謝可愛的服務美眉協助我們將吐司切開,再來就是大快朵頤了啦~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那麼開心呢!!! 女孩子果然有下午茶是可以不需要正餐的 (笑) 也謝謝小丫頭願意抽空陪我享用下午茶,真的是太開心了。而這篇很過時的食記也請大家笑納,至於好不好吃的部分,真的我覺得好吃耶,但是如果冰淇淋多幾球讓吐司更有濃厚的淋醬感多好,不過因應很多人不太愛吃太過膩口的甜蜜下午茶所以才會這樣設計吼,那下回應該可以加價試試看多兩坨巧克力冰淇淋,應該更是讓人醉心~~

報告完畢,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