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很想要來這間傳說中台北第一間現炒南洋料理的小館,無奈我跟理查真的兩人來吃的話也無法盡興開心的享用完所有料理,好再好友臨盆前一個月約了聚餐,我也就不假思索的提議了這間我一直想要吃的館子:)

價位上面來算起來,其實不算是低價,但是看在所有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熱呼呼份上,總會比去泰國料理館子點菜來的划算又多元化吧~ 那這意思就是,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雖然菜單旁邊是有價目的,但是也不用太擔心,就試所有料理通通都是點到高興,真的太浪費食物的話就不好意思會要收費了唷!!!



飲料是一定要的~

愛喝泰式奶茶的朋友就可以豪不猶豫的一杯接一杯~



串燒沙嗲雞

這道菜我們點了三次!!!!   所有料理的菜單都有在他的線上菜單上面有寫,我想後續我就應該不需要一一介紹了,至於好不好吃,我想從點餐的數量還有掃盤的狀況大家絕對可以引申了解!!!




蝦醬高麗菜

蝦醬的鮮,更襯托出高麗菜的甜,但是要炒到入味又可以保留青翠,也是不簡單



泰式炒河粉

炒河粉是我的最愛,但是沒想到還有附上個煎蛋這樣豪華,吃起來河粉滑溜順口,我也是吃了兩大碗 :)








泰式炒飯

看來尋常的炒飯,但是要炒的粒粒分明,卻也不失風味那也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了~





大薄片

大薄片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麻辣醬能不能讓肉片入味,而這道料理應該我門吃的都要舔盤子了~



椒麻雞

很多百貨公司下面的美食街也都會有推出椒麻雞套餐,比較之下,這間雖然是吃到飽的料理店但是卻也完全的不遜色,感覺真的賺到





酸辣海鮮湯

飲食清淡慣了,覺得這湯鮮甜但是有點點鹹,大體上非常優秀,不過也可能我沒有配主食一同享用的緣故吧@_@



涼拌海鮮

海鮮新鮮Q彈,很爽口,在炎熱的天氣非常開胃



蔥花烘蛋



海鮮玉米湯

應該是挺好喝的,因為我還沒有撈到就見底了~哈哈



香炒花椰菜



蔥爆牛肉



泰式檸檬魚



乾扁四季豆

這是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的菜,但是口味上又更顯豐富了一些,帶點蝦子的香氣還有微辣的口感,也幾乎這盤都我掃空了~



雲式燒茄子

有別於台式燒茄子,使用了點蝦醬或者魚虂調理出來的口感更是別有滋味,要搭個兩碗大白飯肯定也是都吃光的~



椰汁牛

滇緬菜中常見的椰汁料理,但是難得的是這兒的牛肉片非常的滑順可口,也趁機讓即將臨盆的好友陪著我多吃些,因為據說孩子養大最好的食物就是牛肉



麻婆豆腐

看樣子這道菜不太合我們的胃口,豆腐碎顯起來勾芡就顯的多了~



黃金百花捲

這是最後一道料理了,我頂著快要被撐爆的肚皮硬是吃了快要七成的百花捲,這百花捲是用油條鑲肉再調味製做的,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入口之後帶著滑順的酥脆口感,裹著肉吃在嘴裡口感豐富非常好吃,在座肚皮都要撐破的友人吃了一口也都誇讚







吃完了那麼多精采的菜色,當然最讓我期待的還是南洋風的摸摸喳喳了,全自助式,可以自行搭配還有選擇您愛的風味,挖~真的是肚皮撐爆了也非常甘願,也感謝好友們讓我一償宿願,攻佔了這間我一直想要吃的館子,不過也因為太開心了,竟然大家都忘了照相~

還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下回絕對要補照,也祝福即將臨盆的好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