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早餐才出來逛街,午餐也相對的就是人潮較少的午間了,本來想要去CHILIS找小貓的,不過小貓沒上班,我們就到樓下吃超級難有位子的MACARONI 了 (又是肥仔的夢想店)

MACARONI的裝潢,很美式休閒風,提供的是有點美式的義大利料理,是美國的連鎖餐廳,台灣好像只有一間分店。



一座定,服務人員就拿蠟筆寫了他的名子,告訴我今天他來為我們服務,很有趣(我自己覺得),因為做人要有禮貌,所以我也在我的位置上寫了我的名子........XD

點完餐,就端上了肥仔很愛的香料麵包,然後吵死人的要為我介紹,都被我極力阻止....哼哼! 男生都愛現!

香料麵包,是高筋麵粉搭配中筋麵粉發酵的恰到好處的香料麵包,有濃厚的香料香氣、還有Q彈的內層跟酥脆的外層,搭配麵包上方的海鹽,真的是迷人又優雅的香氣。 佐著服務人員端上的EXTRA VIRGIN香料浸泡橄欖油真的是很輕盈優雅的享受,不過我還是喜歡再沾點現磨的多色胡椒粉,襯起來更是讓人神魂顛倒!!!

(不要看不起麵包唷,這可是一間店最基本的工夫,也是餐廳誠懇度的最佳表現。在歐洲很多料理達人,出門吃飯要帶著自己做的法國麵包呢,因為好的麵包真的會影響一頓餐點還有好心情唷!)



好吃的窯烤披薩。

本來肥仔只打算要點沙拉還有義大利麵的,我的拜託之下才有幸可以吃到批薩。我總覺得,有窯的餐廳,不點個窯烤披薩泰對不起自己了。沒有想到果真沒有後悔,超薄的手打披薩餅皮加上滿滿的料光看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工作人員的服務也讓我很開心。有現磨的多色胡椒,還有現刨的乳酪絲(真的比起丟你一罐起司粉打發來的有誠意並且口感好很多)
口感? 新鮮超Q彈的蝦仁、每大口都可以吃到的鮮美羊奶乳酪、碳香的Q薄餅皮.....真的我沒有辦法這時候不變成大恐龍阿!!!

愉快的用餐氣氛裡,還有縣長男高音當場演唱,雖然是一小段、一小塊區域一小塊區域的輪流高歌義大利小調,但是店家用心的經營,真的創造另外一種輕鬆悠閒的意外情趣。當同桌有朋友生日的時候,服務人員和演唱者會拿著插有小蠟燭的小蛋糕,到桌邊幫您專門獻唱生日快樂歌,服務人員更會貼心的幫大家拍照,好甜蜜的店家....



義大利麵。

肥仔點的義大利麵。 一樣是加了充滿誠意的現磨多色胡椒,還有現刨乳酪絲.......

好同學小黃,放棄了高薪的國外業務工作,重新的想要換領域學習工業設計(但是後來是往室內設計發展)她跟我說:工業設計是可以存在於生活的每個小細節的實用又美感的設計,就連義大利麵都是一種精密的工業設計。 義大利麵位煮制前的形狀大小,到煮制後的Q度形狀大小,都關係著包裹義大利麵醬的份量計算拿捏,每個設計,都經過精密的計算並且生活化的呈現,這是我想要的工業設計。

我想她很意外我記得她說的話,我也很訝異我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可以讓我回想起她所謂的"精密計算",好吃,不在話下,我的盤子就像用舌頭舔過一樣的乾淨!!!!!

愉快的用餐氣氛裡,還有現場男高音唱義大利歌曲,雖然是穿插的一小段一小段,一小區域一小區域的演唱,總覺得是很用心又讓人愉快的饗宴,如果有朋友生日的話,服務人員更會端著插有蠟燭的小蛋糕,與演唱者一同到您桌邊羨唱生日快樂,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幫大家來個大合照唷!!!



畫上癮了,畢業後幾乎不畫畫了,回想自己以前還想要當繪本畫家呢!!!!

愉快又幸福的一天,這個月下個月要節省在吃上面了吧,肥仔心疼我,找到時間就幫我補肉吃大餐(兩週內吃了6次大餐),臭肥仔,謝謝你,出差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