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Mr.Onion

好久沒有來吃洋蔥了,除了天母比較不太好停車之外,生意好到沒有訂位就沒辦法用餐的熱門原因才是最主要的,今天當作歡慶天氣晴朗,理察也好心的帶我來吃吃難得的大餐;今年我是秉持著節約計畫,也相對的當作維持體型,相較之下,年度伙食預算的刪減下,大餐也要經濟實惠喽 :) 

前陣子的新聞還有提到洋蔥兄弟們的店,也許系出同門,但是其實大家也都知道,想吃熟悉的味道還是要跑一趟天母。

嗯哼,今天很有情調的坐在窗邊。 扣除太陽太大老年人容易曬黑曬出斑點之外,其他一切都太完美~



來的早,所以不用定位也有位置可以座,空間不大,但是木造的裝潢感覺起來不但有種異國風情也有溫馨的氛圍,不到十分鐘後,這間餐廳絕對都是座無虛席了~



因為想來用餐的人太多,所以相對的顯起來座位不算多~



菜單的價位我個人覺得還OK,以台北熱門餐廳的排餐來說,一個套餐價在500元是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了,而且套餐真的很整套吃起來非常可口又值回票價,也怪不得我那麼久沒來~因為真的要排隊排太久了咩!!!



如果預算沒有那麼高的話,還有義大利麵的套餐,當然,也是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 那就下回來吃吧~)



招牌菜是一定要點的!! 不過要有著心理準備,很可能這一天吃這一餐就絕對足夠了@_@



看吧,套餐就是這麼精采,是不是看完就覺得撐了咧~



這好像是豬腳餐的前菜之ㄧ,鵝肝醬佐生菜。 鵝肝醬呢,一開場就是鵝肝醬的話後來怎得了阿 : )



水果優格沙拉。

感覺好像會很怪,優格醬又好多,但是在炙熱的夏天裡面,店家特調的優格醬出乎意料的清爽可口,不愛醬類的我,就差沒有舔盤子了!!! (常看我食記的朋友就知道我平常是不會做出這樣失態的形容阿XD)



理察的生菜沙拉

比較起其他店家的佐醬,店家自調的這款沙拉醬香氣非常的濃郁,味道偏酸,但是吃起來真的是讓人沒話說的清爽~



炸乳酪條佐莎莎醬

現搾的乳酪調咬起來牽絲又酥脆,因為顧及氣色太差怕嚇到人,所以並沒有拍拔乳酪條的經典畫面,但是光是乳酪條佐莎莎醬,就不難想像這個讓人衝動的口感了吧~



每次到訪必點的烤田螺。

烤田螺在多數的餐廳幾乎都是屬於加價的加分料理,加的價常常就等於2/3~1/4個主餐的價格,在Mr.Onion卻可以用灑脫的佩餐內前菜方式經濟的選取,真的太佛心來著了;並且上面的焗烤醬也非常不馬虎,沾著餐包或者麵包吃更是風味獨具,不敢吃田螺的理察,卻還是開心的沾著麵包吃不停,可見真的很不賴~!!!



大蒜麵包片



洋蔥湯

套餐的洋蔥湯,比較起許多餐廳的洋蔥湯,真的算的上是非常有水準的了,不過嚴格的理察大,還是悄聲的說:仍然比不上小統一。 聽他那麼說我也不方便多說了,畢竟在消費金額上有差異,所以比較之下這裡的洋蔥湯也是非常用心也好喝。

幹麻一定要跟小統一比阿,隨便跟其他餐廳的洋蔥湯比的話,已經撂倒一大票店家的洋蔥湯了!!!



理察的南瓜湯

真是怪人,這跟我做的灰姑娘南瓜湯有什麼差異呢!? 為何我用新鮮干貝還有上好海鮮作的海鮮南瓜湯理查只喝兩碗 (但是還剩一大鍋) 出來外面卻要點人家的南瓜湯!?

不錯喝,但是也不要怪我心裡不平衡阿~亨!!!



莎朗

因為最近吃不太多,所以就點了保守的沙朗牛排。 比較起紐約客,我還是比較喜歡莎朗的肉質。 簡單的料理方式,優秀的肉質和平實的價位,真的是種很棒的享受。 當牛排的肉質好,就算不需要磨菇醬也轐用黑胡椒醬,只要少許的鹽來提味,就更顯的鮮美好吃~

阿~這時候我就會在心理排名,這是我心目中排名第幾的牛排,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有像我內心有這樣惡劣的評比排名=_="



招牌德國豬腳

烹煮的技巧不同,但是Mr.Onion的德國豬腳絕對稱的上是大台北區前兩名的優秀德國豬腳了。 

外皮酥脆卻不會像是皮鞋底般的硬梆梆,也不會有讓人害怕又抖動的肥油皮,切開後的膠質層滑膩但不油膩噁心,內層的豬腳肉的肌肉部份軟嫩多汁卻不乾柴。果然是我心中TOP級的德國豬腳阿~

好吃的德國豬腳,絕對是愛美女孩兒們補充Q彈肌膚膠原蛋白的好朋友。 我又要說N次了,連志玲姐姐都熱愛食用豬腳保養美麗又砰皮的皮膚唷!!! ( 猛啃XD)



法式布丁

香濃滑順的奶香布丁,是餐點後最好也最罪惡的安慰劑,還是對於甜點我也沒有免疫力呢~ (我好像對食物都沒有免疫細胞,吼!!)



招牌甜點--提拉米蘇

細致綿密的奶油蛋白霜,佐著黑咖啡粉還有香軟的蛋糕,入口即化,幸福又帶點失落。 因為綿密到還來不急細細享受就化在嘴裡,那可真的是有點讓人失落就是了。

這些個甜點不是我在說,可不可以來個大份點阿!! (當然可以,加錢就是了。冏)



冰紫蘇梅汁



蜂蜜香柚茶

兩杯清爽的飲料,結束這頓美味的午餐饗宴。 

臨離開結帳的時候,理察說看到了宋楚瑜主席,但是他非常非常的瘦。 格沒有兩天,就聽聞萬水夫人過世的消息;富家千金窮學生的40幾年深情也有落幕的一天,想著想著又有點寂寞了起來,情人與家人到底是感情好是好呢!? 還是感情普通比較好呢!? 另一半是對你很好好呢!? 還是生活平淡的好!? 我自己又被自己的自言自語弄糊塗了;因為我懂太好、太愛,那種離別太過深沉的痛苦~

OH,氣氛變沉重了嗎?!  那就趕快再飽餐一頓絕對可以感覺到幸福又有元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