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犯規飲茶--中崙華漾。港式飲茶吃到飽!!!!



因為我自己家裡的習慣問題,我非常熱愛吃北平烤鴨還有港式飲茶,不過跟李察相處這段時間,我完全是幾乎沒有什麼提出要求(她也都漠視我的要求=_="),我也總傻呼呼的跟著他一天到晚喀漢堡,但是也許是因為這些個都需要有挺多飯友才有辦法成行的餐廳吧~!!!



總還是我懷念我外婆在的時候,打牌打贏了,我就可以混去茶樓吃點心;逢年過節還是過生日,就有大烤鴨可以吃的日子.....當然,還有想念我外婆給予我的幸福時光 : )

港式飲茶既然掛著『吃到飽』一定要有個吃到飽吧檯的~!!!



除了海蜇皮等等之類的冷盤之外,花生炸麻糬  也是我當窮學生時候的最愛,那時候山下的路邊攤有個阿姨總是會賣炸麻糬,價錢便宜,15元就有熱呼呼又香甜的炸麻糬,想到學生時代的日子,就覺得甜蜜又令人懷念~ ( OH~甜蜜的好同學啊!!!)



現在要登場的就是有滾輪的傳統港式飲茶推車了,天啊,我興奮的手指都在顫動~!!!!



翡翠丸子、牛肉丸子、粉蒸排骨、蒸芋頭糕

我除了微笑我不知道該表達什麼樣的意見,雖然說是吃到飽,但是每個料理都有用心製作,牛肉丸子彈牙又香、芋頭糕也是料好實在又厚實~

.

馬蹄條、炸腐皮捲

最讓人感動的是,不會因為吃到飽的關西服務有所縮水,點的點心都還會細心地幫忙剪成小份方便食用;這個腐皮捲阿~真的太香太好吃了啦~!!!!



貝殼的燒賣、鳳爪、蒸腐皮捲、蒸牛肚

吃到這邊,一樣是我們兩人瞬間秒殺完畢,這樣可口度不知道還要不要再詳加敘述XD



叉燒肉、玫瑰油雞

其實,自從懷孕之後,我的食量變得非常的小,非常的弱以及沒有威脅性,相較之前本人單人可以吃壽喜燒牛肉13盤的程度來說,孕期我爛到應該只能吃2盤.....但是華漾的港式飲茶,真的讓我好吃的沒話說,吃到吐真的也很甘願。

菜色精緻用心,並且每道菜的口味都不同,風味多元,真的不同於其他吃到飽吃到後面總是覺得好像是吃一模一樣的東西粗暴地塞飽的感覺,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吃完了12個蒸籠,服務人員竟然客氣地到位上問我們要點些什麼熱炒~原來還有現點熱炒阿!!!!



於是乎,我就點了幾道。

但是李察有點崩潰的跟我說:你竟然瞬間又點了這麼多,也沒有問我!?!?!?
( 你是要說你肚皮要爆炸吃不下了嗎!? 男孩子,拜託有點擔當有點肚量好嗎!? 這樣就飽了怎麼適合跟我出門阿>\\\<)



酥炸花枝餅( 依稀記得是這樣的名稱 )

本來我是不想要點炸物了,但是阿姨說這道菜真的還不錯,可以嚐嚐,吃起來也真的很不俗氣,搭著泰式辣醬 很有泰式料理可口的FU 。 

再讚嘆一下,雖然是吃到飽料理,但是每個小點都還挺講究的有不同的佐醬,真的有用心!!!!



蝦仁腸粉、蝦仁腸粉。

我愛腸粉 ( 上次去茶樓吃,也不就是吃華漾的前一天晚上,因為茶樓吃不過癮才來華漾再補吃飲茶吃到飽的@@ 有個男生,竟然一直對著菜單跟服務人員點【粉腸】,乖,看清楚,是【腸粉不是粉腸】喔!!!!)

腸粉是我吃茶樓的經典,必點的,那就不要怪我硬是要點兩份了@_@



茶樓的瓷湯匙的尺寸應該就是這樣人盡皆知的統一SIZE,那這樣可以了改這個蝦仁,有多大了嗎!? 真的是很實在啦~



荷葉糯米雞

吧台上拿的,飯很Q還帶著淡淡的荷葉香氣~



糖醋咕咾肉

吼吼吼~我點的熱炒上菜了吧!!!! 真是好吃的糖醋咕咾肉.....光是這盤咕咾肉,應該就會讓不吃飯的我扒光3碗飯了!!! (不是我要說我挑食不吃飯,是我有點像是北方人的老年人習慣,吃麵不吃飯啊~ )



泡菜牛肉片

牛肉片好滑溜唷,怎麼做的?! 改天我也來研究一下.....



生抽活鮮蝦

其實本來我點兩道熱炒就好了,但是耐不住服務阿姨的推薦:我們的生抽蝦很棒唷!!! ←我就硬是來一盤了!!! 也還真不賴,蝦子真的不是幼稚園蝦寶寶,看她的身材,應該有高中大學的身材了,還挺大隻的咧,蝦子肉緊實又Q彈,絕對新鮮。



蛤犡會絲瓜

家裡的指揮官看到我點這道菜應該會暈倒,因為家裡常常作為何我要出門點這道菜,唉唷,實在是因為還是需要一盤熱炒青菜素淨素淨阿,但是,好像沒有其他什麼想吃的,也就只好點這道了。 不過師傅做的菜就是跟自己家作的有點差異,
蛤犡還都是嫩嫩的恰到好處....



決戰港式點心的關鍵--蘿蔔糕!!!

一定要現煎,不可以保溫。



蘿蔔糕

一定要店家製作,不可以買成品。  看看這絲絲入扣的蘿蔔絲還有裏頭的叉燒肉阿......



嘖嘖。 飲料就是要用玻璃杯裝,我討厭廉價的塑膠杯.....

李察邊喝芬達我們邊聊天,途中一直想要讓我也試一口他熱愛的芬達葡萄,也總怨嘆我一滴不沾。 哪有辦法呢,從小我就是藥罐子,只要有橘子、葡萄、草莓的東西,那些通通都是騙小孩的感冒糖漿還有藥粉,雖然我現在長大了,但是我還是不會被騙的,我不要!!!!!!!!!!!!!!!!!



蟹黃冬粉



雖然吃起來沒有海龍珠的蟹緥來的好吃,但是也真的有鮮甜的蟹黃味道唷! 軟滑Q彈這幾點可也都沒有漏~



孩子時候最期待的喜宴甜湯~



雪耳桂圓~



龜苓膏

我總會亂說龜苓膏是壯陽膏,其實龜苓膏是植物草熬成的對女孩子皮膚很好的一種養顏點心,華漾的龜苓膏雖然是自助式的,但是自己熬的龜苓膏可是又香又濃郁,加了蜂蜜還有奶油,滑順的不得了~



我的特調甜湯~



喝甜甜真的心好甜又好開心唷~



椰子奶酪膏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又必點的港式茶點,冰涼滑膩又帶有椰子跟奶香的奶酪膏,吃到嘴裡總是會有好大好大的幸福感~



葡式蛋塔

那現烤的熱呼呼葡式蛋塔,是不是錯過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呢!? 請關注關鍵字:現烤、熱呼呼。

現在來統計一下,這回華漾我跟李察兩人吃了多少東西呢,真的太嘆為觀止了,重複部分列為一項,共計如下:

吧檯小點:10份
推車蒸籠:16份
現點熱炒:4份
餐後甜湯:2份
餐後凍品:2份

共計份數:34份 

忘了說的是,我們吃這樣兩個人加上茶資、服務費  1000元有找唷~是不是太讓人滿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