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雲軒

自從上次好友小貓的婚禮對君品留下極度難忘的印象後,相對的也列入我《也許吃一餐要花我半個月的伙食預算》的高級餐廳名單中,還好溫蒂姊姊特地PASS給我的好康報報,讓我們在肥仔媽生日的月份可以帶她來好好的享受一下!
(還是我想要借花獻佛的吃好料!??!?)



我想真的去對地方了,肥仔媽一進到門口,就異常興奮的拼命說話,跟個小孩子一樣的可愛,一直跟我說這邊要拍那邊要拍,雖然我覺得頭有點暈,但是我也高興的想,帶媽媽來吃飯,看到她這樣高興的樣子,其實所有的豪華布置都不重要了阿,看她開心的樣子,真的我就好快樂了!!!

我也好想帶我娘來吃唷!!!!!!!! 應該我媽媽也會很開心對嗎~



其實,我跟阿綺(肥仔妹)想的一樣,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覺得這個濃厚的復古歐式城堡風格,很像進入了哈利波特的5又4分之3月台.......



其實,每次看到阿肥跟肥仔媽我都會好想笑,因為他們兩個好像唷!!!! 只要我拿起相機,鏡頭都還沒開,它們兩人就會衝著我一直笑,履試不爽,真的是太可愛了~(這樣是我很壞心嗎!? 不是嘛,我相機鏡頭都來不急開,他們笑太早了啦@@)



哈利波特要吃魔法午餐喽~



黑橄欖手工麵包&洋蔥手工麵包



非常可口好吃,沒有法國麵包的過度乾燥,反而很親近台灣人口味的富有彈性及潤口,果然麵包一上桌,便知有沒有!!!



洋蔥湯

跟我們心目中完美的小統一洋蔥湯相比,真的不分軒輊,並且還多了湯浸法國麵包&起司。



沙拉冷盤。

其實湯品跟沙拉的部分,是擇一的前菜,沙拉用了特殊的歐陸燻肉,有別於醃漬火腿的鹹膩,反而有種淡淡的清香,搭配著漂亮的瓷盤,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



師傅現場切牛排。



牛排超大,超美味!!!! 外層抹了濃郁的香草香料,烤得恰到好處,搭配特製的蘑菇醬還有紅酒醬,整體就是個豪華的視覺饗宴,入口之後香料的香氣幽幽散出,怎麼那麼嫩啊!!!!



比較起來,還是蘑菇醬比較好吃。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黑胡椒醬唷,因為比較好的餐廳,為了表現肉質的新鮮還有甜美,是不會製作味道強烈並且辛辣的黑胡椒醬,因為會覺得黑胡椒醬的強烈氣息會喧賓奪主的掠奪肉質原本的美味......

雖然肚子只有5分飽,但是真的吃了3塊牛排就沒辦法再吃了,是為了什麼原因呢!?



餐後的咖啡&甜點

雖然不太起眼的點心,但是卻都非常的精緻可口,小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普通,但是卻是用濃度高甜度低的黑巧克力層層堆疊製作的,好細膩好吃......



價格也很實惠唷~不分平日假日,中午、晚上各一個價格!



最後也放一張我的照片,沒找到灰熊,只有看到黑熊,也可以抱著她說:我吃三片,是不是有灰熊膩害.....哀哀,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肚子才5分滿但是就吃不進去了呢,不董!!!!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忘記要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