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咖啡弄必喝的冰滴咖啡。

沒錯,朋友說的對,好像我最近常常往咖啡弄衝,但是這還真的是朋友休閒聊天的好地方,一杯飲料,一點沒有太大負擔的小點心,就這樣坐坐聊聊,真的很閑靜幸福!
  



這次我們來到了咖啡二弄,是在忠孝微風後方不遠的巷子中的二樓,座位數比較多,感覺起來因為空間稍大的關係,比較沒有壓迫感。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靠內又靠窗的位置,這是個凸出去的靠窗座位,有著小情人甜膩的隱密感,但是又可以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看看外面的街景,如果下次還有要到這間店,那我肯定要在打電話約這個位置!
 
 

整齊的備餐桌,也因為呼應著裝潢的深木色還有大把鮮花的襯托,讓我有種置身在歐洲的小遐想!
 

 
是不是呢!? 靠窗的座位真的太美好了,好像所有不愉快都可以蒙上柔焦,變成可愛。
 


冰水果茶。
 
 


必點的草莓卡式達冰淇淋鬆餅。
 


阿肥一時興起點的冰淇淋焦糖鬆餅。
 


還有我愛的冰滴咖啡;像是紅酒醒酒杯的錐狀冷杯裡放了個類似咖啡冰塊的棕色冰晶,小壺的冰滴咖啡還有果糖、奶水,隨喜好添加,這樣愜意的跟好朋友聊聊坐坐,就是一種奢侈的幸福阿!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02-27111910

也可以點我參考咖啡一弄的食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