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時尚公子哥多次的拜託,其中還不乏讓我定錯餐廳,終於我們到了高規格的--寒舍愛美酒店了。 

發現有時候朋友說話很逗趣,比如說有個男性朋友把馬子總是會把到公主病挺嚴重的馬子,我到也是很有義氣的常常聽他訴苦。有天我們對話終結的最後一句話好像是:她真的不要太過分,只有他有公主病嗎?! 他難道沒搞清楚我也是有公子病的耶.....

因為是在聽朋友訴苦,我這個好哥兒們不好意思笑出聲音,但是他這句『我也是有公子病』的台詞,再我心裡久久沒有辦法繞出去,不過有時候跟懂的品味的公子們聚聚也挺不賴的,還好有他們,我也好長長見識,養養時尚眼光!!!



其實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寒舍愛美好像很夯,不就是寒舍集團嗎!? 後來探個究竟才知道好像不是我小時候認知的高雄大地主陳田錨陳家的-寒舍圓頂、寒軒飯店開上來的,原來我整個搞錯,這個寒舍集團,是有喜萊登有古董博物館的蔡家的寒舍啦!! 這是寒舍集團和巴黎的愛美酒店一起在台灣信義區開的高檔飯店,足以媲美W的高級酒店阿~!!! 就是傳說看101跨年煙火一晚總統套房要100多萬的旅館ㄚ.....????

阿,原來不是要唱卡拉OK阿=_=" 但是也不能怪我ㄚ~誰叫她們名子那麼像捏!!!



空間真的超大副地超寬敞的,真不可想像信義區這樣的地段搞個大旅館是有多麼奢侈的行徑~



廣受好評的探索廚房吃到飽下午茶,真的好多人唷~阿肥又要哀哀叫的一直喊,台北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因為大家都在放無薪假,所以不用上班阿@@) 這個吧台可有玄機了~右邊那邊有將近5公尺的大蛋糕櫃,我從沒有見過吃到飽餐廳有這樣大的蛋糕櫃耶!!! (土氣!?!?) 有師父幫您夾取,無限量供應,而且都好細唷~



整體裝潢是很現代化的簡潔明亮~



真的是成套的,鋼鋼好~!!!!



這個吧台也有玄妙之處,這個是現做披薩的吧檯,師傅現做、現用石窯烤、現切,然後我就可以現吃!!!!!! 不過因為是現做的關西,所以要稍等一下他烘烤,不過等的超甘願的阿!!! 愛吃披薩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當然其他的各國料理、冷盤、還有豪華沙拉、生魚片那種包肥必備的配備是絕對會有的,而且每道菜色都非常可口並且風味獨特,不會有那種我最害怕那種:一個盤子裡裝了5種東西但是5種東西都是同樣味道,那真的可怕極了(有食"噴"感?!??!?),不過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每個料理都風味迥異,並且非常可口!!!



是不是,現做現烤的披薩就是不一樣阿!!!



青醬義大利麵也是超級好食的~



我喜歡的栗子塔,日本進口的栗子醬(這種口味我一吃就知道阿^W^) 搭上手工製作的巧克力杯,然後就會變成湯匙甜點,真的太精緻了~!!! 但是沒有對到焦就不要見怪了...冏



好吃好細緻,雖然以下午茶的價位來說價錢有點點高,但是真的還挺值得的,不鏽鋼長頸鹿在謝客了呢,真的是個很棒的午茶饗宴阿......好開心唷,謝謝時尚公子哥帶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