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禮盒。2

晚上拍的,感覺拍的好暗阿..........

看過很多書籍還有分享,真的發現包裝真的很重要,就跟人要衣裝ㄧ樣的重要,朋友訂了3個禮盒,說要送人的生日禮物。 很感謝朋友ㄧ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下定決心真的不可以讓她丟臉。其實少量的肥皂家裡都會有一些,但是真的要送禮我還是覺得我必須要好好的用心才行。

久等了,上網訂購了木盒子,等著賣家配送還有重新的打磨上塗料,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希望沒有耽誤太久,也很感謝你可以包容我給我時間,也希望妳還有收到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