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科】蕉葉南洋創意料理Banana Leaf

南洋料理吃到飽,270元,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當然這是平常日中午的價錢,並且也有限定只有20樣料理可以點,不過其實很夠吃了,而且絕對會吃到超撐的! 比較起商業套餐的170-220元,有時間的話真的就點吃到飽好了!!!

某天我為了等某人下班跟我一起去喝咖輝,就一個人在內科周邊"不停的閒晃"以打發時間,沒有想到好像讓我發現了一條"餐廳小巷",那條巷子裡都是餐廳,感覺就很適合朋友小聚的溫馨小館,在內科下班人潮的衝擊之下,竟然每間幾乎都滿座,讓我搞不清楚是因為好吃才滿座,還是只是因為就近內科下班人潮約會才滿座的XP 不過我相信,依照科技人愛用C/P值來衡量價值的模式,這些餐館應該都不賴才對唷!!!

快來跟我一起南洋料理吃到飽吧~!!!


月亮蝦餅。*3

我們總共點了3次@@,這個蝦餅不但有蝦子,還有小卷,應該算是月亮海鮮餅吧,海鮮都挺新鮮的,炸得也很不賴喔!


泰式河粉。*2

看起來就很可口,吃起來更可口,河粉Q彈滑順,又帶著點檸檬香茅的香氣,和辣椒粉稍微攪拌口感麻辣,瞬間就可以吃了半盤....(然後肚子就有一丁點兒飽了@@)


辣炒牛肉。*2

感覺起來很像洋蔥牛肉,但是又有點檸檬香茅的香氣,肉片都是整片整片的,不會有碎末的寒傖口感,整個就是大快人心阿~(但是我覺得單吃有點鹹耶,還是這個要配著飯吃!?)


椒麻雞。

南洋館子、滇緬菜,一定要來個椒麻雞的,可惜這個椒麻雞不椒不麻,感覺很像三杯炸雞排,不過也不難吃就是了....


花枝沙律。

真的好多花枝唷,淋上特製醬汁,真的也是讓我瞬間秒殺的小點阿~


蝦醬空心菜。

非常的好吃,上面還有櫻花蝦呢,看照片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綠咖哩椰汁雞。

看起來樸素,不黃不綠的,吃到嘴裡有淡淡的椰奶還有咖哩的香氣,雞肉嚇人的嫩,真是不賴!



泰北燒豆腐。

炸豆腐用這樣的料理,很香又很入味,真的不一會又清空了@@



雲醬高麗菜。

恩亨,阿肥一直說很好吃,高麗菜香脆又入味,比台式滷味還要好吃還要入味....


泰炒銀芽。

我一會就把它吃光了~看起來差不多的三種青菜,其實讓人訝異的是,他三種的調理方式應該都不同,有別於有的吃到飽料理店,所有東西都同樣的味道,真的是遂是非常推薦的店家啊!


冷飲也喝到飽唷~

愛喝泰式奶茶的人,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把肚子灌滿了阿~


熱茶也可以喝到飽~


奶油椰汁蝦。

吃起來口感非常"奶"的料理,其實並沒有真的奶油焗白菜的哪種油膩感,再嘗一嘗,原來是植物性的椰奶,怪不得吃起來可以有這樣濃郁的香氣,但是卻又有清爽的口感,除了要剝蝦挺麻煩的之外,也是個很南洋風的料理唷!


青木瓜雞湯。

吃了不少料理,本來不太想喝湯的,畢竟我還是小心眼的覺得喝了湯那我的肚子不就滿了!? 滿了之後我怎麼在裝其他的食物呢!? 不過這個青木瓜雞湯,真的清淡又爽口,沒有多的鹽分也沒有多的味素添加,就是淡淡的口湯品,反而清爽又解膩...


木瓜沙律。

涼拌青木瓜絲,真的是太好吃了,爽脆的青木瓜絲,不同於牛蒡絲的乾硬,有點像是蘿蔔絲但是又比蘿蔔絲纖維稍多更又咬感,搭配花生還有醬料真的也是我三兩下就解決的小點,下回來我可要多點幾份~


煉乳脆司。

阿肥說菜單上寫的好像是什麼春捲皮加上多彩巧克力米下去酥炸,但是看起來阿肥好像會錯意了,因為阿肥跟我說的是"酥炸米春捲" 看看,這樣是不是誤會大了!? 這個就是拿泰式春捲皮切絲炸一下,撒上煉乳跟多彩巧克力米,就是有點像是蝦餅的那種炸物,看樣子阿肥真的把我搞混了,害我一直期待"泰式炸春捲"阿~

但是菜單也沒有寫錯,確實是"炸"、"春捲"、"巧克力米" 阿~


南洋波羅飯。

雖然我已經飽到坐不直身體了,但是我還是吃了2/3盤的波蘿飯,我這個不吃飯的人,也臣服於這個超好吃的波蘿飯了!!! 粒粒分明的泰國長米,加上南洋風的類似咖哩的多種香料,金黃的米粒讓我沒空說話的一直扒,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


奶香花枝球。

遲到很久的花枝球,炸花枝球淋上美奶滋、柴魚、還有巧克力米,雖然不特殊,但是也算是用料實在,花枝丸非常紮實並且還真的有許多花枝,真的跟澎湖的花枝丸有的比呢!



加上服務費,600元不到,我們吃了19道料理,平均每道料理31.57元,真的是太超值了。 雖然只有20道料理任挑選,但是真的很夠了,讓人激賞的是每道料理都不同,並沒有"通通一個味"的偷工減料,也沒有偷懶的全部都是炸物 (我曾吃過一個中式料理吃到飽,吃不到4樣菜我就要吐了,全部的食材都炸過再料理,要貪速度快也不是這樣蠻幹的!) 說起來真的是經濟實惠又推薦的好餐廳唷!!! 怪不得生意會那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