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BANANA
 
一想到副食品除了『吃飯道具』不能少之外,嘴巴裡小玉米的保養也不能少,先買了兩款寶寶牙刷,一款式現在很流行的BABY BANANA 這款很夯的寶寶牙刷固齒器,是一個米國牙醫媽媽發明的,通過醫療級測試,安全無毒的矽膠不含環境荷爾蒙和雙酚A,可以讓孩子和媽媽很放心的使用,鮮豔造型又很有趣,軟軟的又豐富彈性的材質我看了都好喜歡唷! 在孩子快長牙齒的時候還可以放到冰箱,冰冰涼涼的可以紓緩長牙的不舒適,一物兩用真的很不賴, 要注意的就是他有兩款,一款是直直的(適合大北鼻) 另外一款式剝皮香蕉(適合小北鼻,比較不會戳太深喉嚨容易引發嘔吐反應)



可憐的小福兒,住院的時候我也帶去給他玩,柔軟的彈性刷毛,刷刷舌頭也有奇妙的體驗!

假日的早上,我會和阿福來著整套的學習起床號。我和阿福一起刷牙(沒有牙)、擦臉、梳頭髮(沒有頭髮)、擦保養品、我們一起吃早餐,慢慢的學習屬於早晨的作息,但是平常日的話真的沒有閒功夫和他這樣耗阿!



 取自網路照片(因為我的照片懶得找了@@)

*Pigeon 貝親三階段牙刷
 
貝親三階段牙刷幾乎是每個媽咪都會買的吧!因為一次全打包價格上也比較優惠,6個月開始,就可以用第一階段的小羅璇棒加上擋片給孩子戳著玩(大人還是要看著一下),8個月後可以換成小小軟矽膠牙刷,週歲後依照孩子的發展需求就可以轉換成一般小小寶寶的牙刷了,很實惠。至於為何我們還沒打開來用咧~~~~因為小福兒快要九個月了,還一點『發芽』的跡象都沒有,這樣也好啦,人生只有小北鼻和老扣扣沒有牙齒,在維持一段沒有牙齒的可愛時光好了!媽媽也可以不太需要太早操煩著幫他刷牙阿(懶,對,就是懶@@)



很愛咬,老師都說比較起固齒器,小福兒比較喜歡他的圍兜@@
 


 
 *IKEA圍兜

過了孩子四個月的收涎之後,小福兒就開始拼命的流口水,常常兩個小時不到,一條紗布巾或者一個圍兜就濕透了(每個孩子不一樣,但是小福兒真的很會流)而且本來不吐奶的孩子,突然變成『嘔吐天王』以致於在圍兜的部份,我陸陸續續買了快要20條吧!(張理查要把我手剁掉了!但是真的沒辦法,最高記錄三小時六條,不買這麼多我怎麼過日子阿)在圍兜的部份我想依照這樣的需求量,我是很能夠來推薦一下的吼!

這個薄薄的圍兜,有的人不喜歡,覺得很薄沒什麼用。但是如果把它想成是紗布巾又可以掛脖子上的思維方式的話,他真的很不賴!5條不到150經濟實惠的價格,平常帶在身上非常方便,餵奶也很好用! 沒有防水層的關係,不防水,但是柔軟,我們就買陸續了兩組(10條),如果有媽咪以有大量圍兜的需求,但是比較喜歡有防水材質的夾層的話 mothercaer 有一款純白好像是12件組的圍兜 我覺得很經濟實惠:D

 

套頭圍兜
 
 

*台灣製 套頭圍兜

這種樣子的圍兜,是學校老師推薦給我的,記得我妹妹小時候也是用這種圍兜,我爹一買就是買半打(莫約27年前的事情了阿~)之前有說過,老師的意見我很會接受,因為老師帶過的孩子太多了,相較起媽媽們的分享 還是比較受用,所以只要冠上『老師推薦』幾乎都不會有地雷的現象阿。老師說:剛開始在吃副食品的孩子,幾乎都會很愛扯圍兜,套頭圍兜可以避免這樣的困擾與慌亂。

上網找了半天,套頭圍兜都好花俏唷,只有這款簡簡單單的樣式我比較喜歡,而且又是有名的『台灣毛巾』當然不可以錯過啦!收到貨品的時候真的質感好好,質地很細膩,收口也收的很好,一條大約50元。比較起我買的另一款『台灣知名嬰兒品牌』120元的套頭圍兜好多了,那個牌子洗一次套頭的口就分家了,而且毛巾布的質地又粗又薄,氣人哪!


 

*美國 Bumkins 圍兜

這款圍兜好像每個人用都很歐漏,所以我也買了一組來試試看。他有三種熱銷款式 圍兜款、半袖款、長袖款,基於節省不浪費的原則,我先買了基本圍兜款,沒想到真的超級好用耶! 防水、超級輕巧、不發霉、無毒、又有大口袋。 所以小福兒副食品如果有滴落的話,我都會把它從圍兜上撈起來繼續餵他~(哈哈) 用餐後,拿水沖一沖甩一下就搞定,超級瀟灑又俐落的!

看樣子式可以組團購買長袖款了唷~(揍!)


 
*Hoppetta 蘑菇夾

這個有一套組 蘑菇夾+手帕組  我的好朋友們都有買,這個也是好朋友送我的恩物,價格比較高,所以有點買不下手。 圍兜夾的部份我個人很喜歡,除了蘑菇夾之外,我還買了兩個(藍色小鴨&MUJI)外出時候帶也很方便,只要有圍兜夾,只要夾上手帕就變成為兜了,還可以轉換作為奶嘴夾、毛巾夾、帽子夾 一物多用,進可攻退可守 體積又輕巧,如果外出有同行的媽咪忘記給孩子帶為兜的話,只要出借圍兜夾,就可以像服務人員要個餐巾紙充當拋棄式圍兜了,是不是很環保又省 拋棄式圍兜的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