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手工皂容易軟爛的困擾嗎?! 其實這個小構思也是起源於我去逛MUJI 無印良品的時候湧現的,因為那時候我想要每天帶我的手工皂去俱樂部洗澡,但是又很困惑擔心肥皂如果帶有孔的有蓋的皂盤,我的包包會濕濕,直接用保鮮盒,我的肥皂會融化變成鼻涕涕。
【MUJI  PP攜帶海綿香皂盒/大】圖片取自台灣MUJI網站

MUJI當時候我非常心動的攜帶皂盒,但是因為我太小氣,所以想說家裡有沒有現成的可以利用,正好家裡面有天然的絲瓜絡,也許墊著就會有人造海綿的功效了吧!!!



最右下的是市面上買的,非常的白,間隙也很細。 很白看起來很美麗,其實那是有漂白過,對於加工品我還是比較崇尚於自然。 天然的間隙比較大,顏色就是不美麗的乾掉的菜瓜色。



所以這個就變成我每天帶到俱樂部的從頭到腳滋潤皂的盒子了(不好意思唷,有沾到我的頭髮,但是這也代表我真的有認真使用阿!!!) 



容易軟爛的手工皂,真的有時候很困擾,因為會消耗很快。  哪有什麼辦法,沒有加硬化劑也沒有化學多餘添加的結果,ㄧ定會有些不方便阿=_="



加了ㄧ陀鳥巢,有沒有比較不ㄧ樣呢?!!??! 



又要來優點解析了,但是這是大家手邊都有的資源,不需要買唷!!!!

1.  絲瓜絡空隙大,可以讓容易溼軟的手工皂有足夠的間隙透氣。
2.  溶化的手工皂泥,落在絲瓜絡上,可以比較節省的用在洗澡刷背的用途上。
3.  小道具的加工,就可以讓外出的時候也可以帶著手工皂旅遊,享受出門還可以有愉快的從頭到腳沐浴體驗.....

PO這篇文章很無聊嗎?! 其實只是我在切絲瓜絡的時候肥仔媽又跟我搶了幾陀絲瓜,讓我有點傻眼霸了。(明明是她拋棄這些絲瓜絡的ㄚ,現在我替絲瓜絡想了新的出路,他就覺得人家是寶貝了......迥異的轉變,其實很好笑又很可愛XD) 對我來說,天然的東西真的是寶貝,大自然給予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