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恩創意料理 D.N innovacion

謝謝公主。 在結束了愉快的捷克旅遊;美麗的海島員工旅遊,緊接著就是幫不起眼的我籌備生日,兩個月前跟和我約定日期、定位、邀約朋友、確定人數、幫大家協商餐點、確認訂餐......謝謝妳這樣用心的替我安排這樣的聚餐,就像小茵說的:真的很幸運,可以當妳的朋友.......因為妳會盡力照顧大家,細膩的留意大家的需求,當朋友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傳說中的美景佳餚。

籃子裏面是3-4款的手工麵包,不花俏沒有多餘的餡料,但是就是有著平實溫潤的好口感,我想我也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些怪癖的歐洲人,每週寧願行走很遠的距離,到熟悉的麵包店,採購一週或半個月份的法國麵包,甚至有的人會抱著自己熱愛的法國麵包,到小館子用餐,這就是專屬於歐洲人的堅持吧。

小拐杖棒,可以沾取三種不同的橄欖油食用。 建議由淺色的橄欖油→中間→最深 的由最輕淡的橄欖油開始,到最後的濃郁橄欖油,品嚐看看PURE OLIVE OIL 到頂級EXTRA VIRGIN OLIVE OIL 濃郁橄欖香氣的美妙體會。 一開始,藉著餐前點心,告訴用餐者餐廳最基本也最根本的食材堅持。



麵包佐醬:海苔奶油、奶油、橄欖油。

如果問我我最愛哪幾種!? 我最愛的是墨魚法國麵包,還有綠色的阿拉棒~!!! ( 我喜歡叫他阿拉棒,感覺這個名子就會有魔法發生一樣呢!!!)



大哥用萊卡相機拍的這張,我非常的喜歡。 

公主用心的對待每個週遭的好朋友,小茵喜歡用自己的方式觀察跟體會週遭的溫度,敏感又直接。 如果說世界上很多事情會改變,那我希望這樣的善良跟美好,永遠不要褪色.....


創意分子料理。



不可思議吧,他是番茄偽裝的鮭魚子料理唷!!! 



接下來要吃土~

生菜沙拉還種在土裡面,要等澆水了採收好才可以吃,當然這個有名的成長花園,在服務人員澆了水之後,蔬菜就通通長高了,菜長出來了,就可以吃生菜沙拉喽~!!!!



奶酪生菜沙拉,我喜歡吃這道菜的土,因為適用新鮮香菇研磨烘烤成粉末的偽裝,對於熱愛香菇氣味的我,真的就像是吃了崧戎一般,有種難以言喻的興奮.....



前菜冷盤。

南瓜海鮮冷湯、龍蝦馬鈴薯沙拉、綜合火腿沙沙拼盤、橄欖油松子奶酪.....(ㄜ,又是我取的菜名=_=" 好啦,如果有我確定的菜名我再修正補上啦,因為很多都是特製的菜餚,所以菜名沒有列表啦!!!! )



紅酒佐大蝦。 

沒有想到蝦頭的部分還有濃郁的蝦膏.....



來了一個缽。



南瓜青豆龍蝦。

本來我是個很討厭青豆的人,因為我超級討厭那種青豆紅蘿蔔玉米的冷凍包食物,所以看到青豆就討厭,沒有想到這是新鮮青豆撥的,好嫩好青翠,龍蝦肉也非常的鮮甜Q彈。



餐桌氣氛跟佈置都非常的雅致。



西班牙磨菇燉飯。



果然是經過米其林三星淬練過的西班牙主廚開的餐廳,我吃燉飯最害怕吃到的就是真的 "RICE" 因為燉飯就是要半生不熟的 "PUNTE D'AGO" 因為參雜著麵粉海鹽還有杜蘭朵公主種的杜蘭小麥粉" SEMOLINA " 這樣的香氣,才是心中正牌的歐陸燉飯阿阿阿阿~ (我有大易輸入法,比較好記住這種特殊香氣的麵粉,就原諒我趁隙亂哈拉吧~"~ )

好吃,挺道地的之外,又有改良更接近台灣人的口感。 (在歐陸吃的燉飯,真的是嘖嘖.....像是吃3分熟的RICE,有點想要罵人,鼎恩的燉飯,有點像7分熟的米飯,就是像冰箱冰過的壽司米那樣,粒粒分明但是溫熱又帶著濃濃的起司香氣跟蘑菇氣息,我真的挺愛的!!)



看大哥的照片,我好像也可以看的懂大哥眼睛裡的世界。 

社會化久了,我們都喜歡躲在安全不唐突的角落裡,靜靜的觀察還有感覺週遭;偶爾,會羨慕那些熱情奔放的性格,可以不顧一切的大笑大哭,還有熱烈的喜歡;強烈的討厭.....



安格斯肋眼牛排。



A CUT牛小排。



餐後甜點。

看起來簡單,但是卻醇厚的讓人激賞。 很少有餐後甜點是這樣用心的製作,使用50%以上的濃厚黑巧克力,一層一層紮實堆疊。(因為阿肥有點過敏體質,遇到醇度夠的巧克力、酒精濃度高於13%的葡萄酒會打噴嚏.....履試不爽=_=" 他覺得很糗,但是我就好像擁有神獸般的驕傲.....)



我很習慣選擇熱咖啡。

餐後咖啡的品質,是餐廳有沒有辦法貫徹始終堅持品質的關鍵結局.....



混色黑結晶咖啡冰糖還有鮮奶,是大大贏得糖包跟奶油球的用心。

當餐廳有這兩個的時候,習慣喝黑咖啡的我,就會選擇先喝半杯黑咖啡,半杯加了糖跟奶油的咖啡。先好好品嚐黑咖啡的純粹,再細細品味擁有冰糖跟新鮮奶油的溫潤,讓最後一刻,都漾著幸福!!!!



我很幸運有妳們。

我要謝謝怡華跟小藍,我不知道怎麼樣的感謝妳們願意"衝著我來",因為咪咪生日,所以要來。 這是讓我好感動情誼,我知道我會一直記憶在心底。也要謝謝佳芳還有小戴在結婚五週年的夜晚,願意跟我們一起渡過。我也不會忘記佳芳跟我說,我們現在很甜蜜,但是我還是不太敢回憶新婚的第一年,我們辛苦的磨合期.....

我們都很認真的經營我們的生活,認識妳們我真的好驕傲!!!!



不知不覺,我是用這樣的手許下我的生日願望。 很虔誠的拜拜....(誤!)  雖然人生多少有高低起伏,但是我現在非常的快樂幸福,我有愛我的家人,還有對我很好的阿肥一家人,跟陪伴我鼓勵我幫我打氣的好朋友們。 我什麼都不缺,只希望我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幸福!!!!



生日快樂,我們每天都要快樂!!



再說一次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我要再說一次謝謝妳(你),在我認識大家之後的每一天,開始我人生裡有妳們的幸福旅程。 因為有妳們,我什麼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