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微風店)

一直土氣的以為,糖朝是賣甜品的店而已,沒有想到除了甜品好吃之外,飲茶跟小點也都精緻可口。那話不多說,就請大夥們盡管的流口水吧,朋友相聚,大吃大喝,大快朵頤,大快人心,減肥運動那些囉哩巴縮的辭彙,就不需要這時候搬上檯面了!!! 會破壞氣氛的阿~我們點了不少,但是我也懶的翻電子菜單了,所以依照往例,有擠到我記不住名子的,就用我的大易輸入法,簡易的輸入命名好了XD


皮蛋拼盤、燴牛肉板條、叉燒酥、蝦仁腸粉。

應該是有個歪國人在歪國沒有皮蛋可以吃,所以回台灣就要點個皮蛋盤,早知道你這樣思念皮蛋,我應該要到關渡買一堆皮蛋還有鹹鴨蛋給妳的,讓妳帶回去日本,讓日本人知道不是只有她們有很鹹的梅子,台灣也有很鹹的蛋.......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吃這個板條,灰常的入味Q彈,希望沒有人發現我偷雞摸狗的吃的挺多,那這樣傳出去,我這個如花似玉的大小姐那麼多真是不好意思.....腸粉我也愛,本來以為糖朝賣甜湯的,但是這個蝦仁,是真的非常的新鮮又Q呢!!!


鳳爪、叉燒包、腐皮蹄筋、芋頭糕。

鳳爪蒸的肉透骨酥,非常容易入口,連指節都蒸的軟透,入口即化。芋頭糕的天然香氣綿密口感,也真的挺難得....


炒蘿蔔糕、粥、燒賣、炒空心菜。

炒蘿蔔糕好像是很多人的必點品,有著蘿蔔糕特有的香氣,在經過加配菜熱炒,又是一種多層次的口感。 粥好像也是必點的,熬化的米湯趁著高湯的鮮甜,連小娃兒都一口接一口。


荷葉糯米雞。


花生馬吉、美麗的馬迷+Q嫩的小星星、奶皇包。


木桶豆花。

木桶豆花果然是必點商品,踏實的一整桶現蒸的熱豆花,掀起蓋子熱氣直冒,不但滑嫩細緻,還可以有趣的體會一下豆花老闆的樂趣,真的不愧是不敗商品,真的必點,那吃不完怎麼辦呢!?  糖朝也可以讓您『吃不完兜著走』,可以幫您完整的打包,回家繼續品嚐一點都不浪費阿!!!!

可口的餐點,可愛的孩子,小孩子白白淨淨的又乖巧,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在大人大吃大喝的期間(快要有3小時唷),小朋友沒有掃桌,也沒有大聲的哭鬧,我一直在思考,是怎樣的方式可以讓小孩子的幼兒氣質可以這樣的可愛乖巧,我觀察孩子的媽咪,還有帥氣的把拔,應該真的就是主要照顧者的關西了吧,這又是另外一個深奧的學問,而且,知易行難呢!!!!

可愛的抵敵~姐姐買豆花給你吃,要不要跟姐姐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