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娃娃


在真愛婚禮的朋友們都會真愛娃娃。 我覺得這樣的喜糖盒真的好美唷。可惜除了它本身數量少,材質好,還有單價高再加上他是不對外販售的商品,更是稀有跟獨特。 雖然一個人要製作為數不少的娃娃有點辛苦,但是看到讓人感到幸福的娃娃們一個一個站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是個喜糖盒。

但是因為想說有迎賓糖,送客糖再放糖果的話會太多重複性了,只好找了可愛的亮晶晶浮水蠟燭來包裝,我跟肥仔還有佳佳討論很久,想說蠟燭顏色討喜又可愛長輩們也會看在『停電時候可以用』的份上不把它丟進垃圾桶吧.......



我自己用存的錢買的小禮物,總是會被肥仔唸。他覺得我太花工夫了。 又不是尾牙抽獎(他這種說法挺妙的,他以為他是go-timing 嗎!?) 不過,我覺得那是小心意.....................

不要再唸我了,阿拉、菩薩、阿們,請保佑我不要再被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